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7:29:20| 人氣2,3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鳥出國計PART 1~~拍護照大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個月中要去東京玩耶!!
所有人裡面只有我沒出國過....
因此也只有我需要辦護照囉!!

為了迎接夏天來臨,也為了今天要拍的證件大頭照~~
跑去髮型屋洗頭加剪髮~~~花了一個多小時ㄟ!好久!!
結果剪了個其實不怎麼滿意的頭....

花了六百元~~不過雖然剪頭髮的結果不滿意
但洗頭過程倒是蠻舒服的,按摩技術一流~~^0^
有一個招數是用拳頭在頭上畫圈圈ㄟ!超舒服的~~
不過也有痛苦的就是了啦!因為本人在下我的肩膀非常之硬...
所以就是痛痛痛!!到底僵硬到啥程度呢?
幫我洗頭的是個男生~~連男生都要出動肘關節還對付不了
而且還熱敷ㄟ~~@@”其實我真想叫他放棄說~~感覺他好像很可憐ㄟ!
遇到我這種客人....哈哈!真是辛苦了啦!^^”

不要以為因為訴異性我才稱讚喔!事實上我連他長啥樣都不太確定~~因為我一坐下就忙著看雜誌,完全對他沒啥興趣,只知道他訴個年輕人~~哈!!所以說~~我果然...喜歡老人嗎!

再來就是換裝去拍照~~老媽以前老是耳提面命拍證件照要穿有領子的上衣去拍
但是在找衣服的過程中,突然發現~~耶?!我有領上衣的衣領幾乎都是白色的耶!
證件照的背景不訴白的嗎?那白跟白不就....給它變隱形??@@?呃?!衣到用時方恨少ㄟ!!

算了~~隨便給它拿件襯衫上陣好了~~呼~~再來就是找照相館囉!雖然來這工作快要三年,但畢竟沒再這拍過照,其實也不知道哪一間比較物美價廉,又可以拍的美美的....有了剪頭髮的教訓後,我決定不在宿舍附近拍了啦!感覺就是....so so~~一切整個太隨性的感覺,雖然隨性對於某些事沒啥不好,但畢竟這是照片ㄟ!會放好幾年,所以一切慎重為宜,以免被笑多年不得翻身~~
一.一”

唉~~不過如果髮型都毀了,那拍的再美也沒啥用!。~。|||
結果又在路上晃呀晃,看到一間照相館,然後....就如同下賭注般~~停了車我走了進去~~之後不到十分鐘,我拍好了我的護照大頭~~等照片出爐再給某人鑑定一下!凡~~~等我唷!哈!請備好眼藥水~~看完眼睛痛可以使用~~阿灰的良心建議~~~一人一

台長: 純白色羽毛
人氣(2,3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秋人
我想....他臉上應該是三條槓+同情吧@@a

怎麼會有女生操成這樣呢~
2008-04-28 00:44:16
我永遠等妳喔...
去東京喔...
記得帶些卡哇已的單路肥來喔...
2008-04-29 13:02:35
純白色羽毛
三條槓是因為~~會覺得洗我的頭很難賺吧!!哈哈!結果洗完頭的三天內,輕輕碰到肩膀都超痛的!真不知道自己幹嗎花錢受虐…

卡挖依喔~~~盡量囉....如果買人情單路還剩摳摳的話~~出個國回來變乞丐那就好笑了~~@@&quot
2008-04-30 23:2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