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7:35:53| 人氣15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定msn(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了~今天…我的好同事們都沒上班,所以我獨自搭著小電梯下樓,打開門…看到你正站在眼前,我鼓起勇氣…


「學長~你東西掉了…」我蹲了下去,右手假裝碰到地上,拿出準備好的紙條遞給他…上面寫著的,是我的msn…心跳的很快,完全在不敢直視你的情況下,把事情完成,但是心裡只想著一件事…天啊!我竟然這麼大膽做出這樣的事來,這是我目前的人生中最意想不到的事…


「…」你接過紙條,趁你還沒說話的時候…我已經跑開…


給你紙條的隔天是禮拜三,這天你不會上班…所以我安心的跟同事們邊走邊哈拉的走到打卡鐘打卡~明後天我放假,所以…會回家,回家這幾天,通常是不會開msn的,因為在高雄,也是有不存在於msn通訊錄的朋友需要交際的~


愉快又愜意的二天連假很快就過了,呼~明天又要上班了…搭著夜班的火車回到宿舍已經晚上十點半,明天上白班,所以…上個msn再睡吧…我的心裡有這麼一絲緊張,不知道我的msn的聯絡人名單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一連接到msn的系統,立刻有個對話視窗跑出來,真的有個新的聯絡人…不會是你吧?!按下了同意對方在線上時能夠看到我,也能對談的選項…不過…那個新聯絡人不在線上…但你留下了訊息…


「謝謝你撿到了我的東西,單位不能上網,下次再聊~^-^」真的是你!!天啊!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但還是覺得自己超丟臉的…做這種事~整個挫敗了起來…唉~真是太不衿持…


「不客氣!學長…幸好撿到的東西對你而言不是垃圾…>”<」我也回訊給你,一邊對於你不在線上有點失望,但又一邊慶幸著你不在線上,這樣我的心臟才會比較聽我的話~呼~睡覺睡覺!明天上白班呢!


「鈴~~~」越來越大聲的鬧鐘,把我從周公那拉了回來…時間是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啊!天啊!要趕快~爬下床,火速衝到廁所,還好今天室友上小夜~所以擁有獨享廁所的權力…


匆匆忙忙把一切準備好,到早餐點買完早餐,走到打卡鐘,上頭顯示的時間已經七點十五分,不快點真的只會讓自己上班過程中忙死~聽到嗶的一聲,打卡鐘已經記錄了識別證,可以搭電梯上樓了…前往小電梯的途中,你穿著便服,揹著你的notebook從走廊的那端,朝我走來…


「早!」你露出微笑跟我道早安。


「早!學長…」這時候真不知說什麼,臉上一陣燥熱…想到自己的所作所為,真不好意思ㄟ!所以…決定速速離開,看了一下你的臉,道完早安,我想落跑了…要和你擦肩而過的時候,你說了句:「禮拜三晚上,我會在線上等妳!」看不到你的臉,我還是一步都不停留的往小電梯走去…






台長: 純白色羽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純白色羽毛
以上一切都只是想像,別以為這是我的戀愛進行史…
因為那種主動遞紙條的事,目前我還做不出來~
這篇是前陣子寫的…
要寫幾篇才能完結,要多久才寫的出來,我真的不知道!
大概要很久…哈哈!^^&quot
2007-05-29 07:40:28
taki
很不錯呀!! 節奏很快呢, 看著看著我都為女主角緊張起來!!>v<
小羽毛要不要也試試遞紙條看? 不錯的主意!!哈哈~~
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加油喔!!
2007-05-30 10:10:56
純白色羽毛
恩~曾經想過這樣做啊!但有些事…還是想想就好~^^&quot
畢竟~生態平衡一旦破壞就很難回復了!職場生態也一樣~
2007-05-31 04:40:32
秋人
小羽毛這麼努力地寫了新篇出來~
我除了期待後續外~ 當然要給小羽毛一點鼓勵啦!!

送妳一首&quotI know I loved you&quot- 野人花園

也許那是直覺
但有些事你從不懷疑
就像從你眼中,我在剎那間看見了未來
但很快就消失了
我想,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那聽起來有點瘋狂
但我相信──

我知道我會愛上你,在我遇見你以前
我想我夢著你,已夢了一生
我知道我會愛上你,在我遇見你以前
我已經等了一輩子

那其實毫無意義
只有把事情了結的感覺
在你眼中
我看見了那尋覓已久的失落的片段
我想我已找到歸途
我知道那聽起來有點瘋狂
但我相信──

成千的天使圍繞著你起舞
我已完成,因為我找到了你

(中譯版)
2007-06-03 01:22:45
「幸好撿到的東西對你而言不是垃圾」......
這句...很不錯...我喜歡...^O^y
2007-06-05 16: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