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6:26:1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一待就是近3年。
在這樣的工作中,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體驗了職場的現實生活。
對這一切,我曾經茫然、不解、傷心…
幸好,我仍然遇見一些好人。
無論交情深淺,他們或多或少還是提醒了我要
繼續清醒的保有夢想與熱情。

現在,我覺得畢業的時間到了…該是離職的時候。
多少還是有一些不捨;不只是我和Pardner共同打拼出的小小成績.
難得遇見的好主管、能成為談心朋友的好同事……
還有,許多點點滴滴的回憶,不論當初覺得多心酸,
現在想來,一切都好遠好遠了。

我想趁著自己還記得一點夢想的感覺時,繼續往前走……

少年遊

就像山風吹不落雨的夏天
你的心沉入迷濛深淵
就像春雷敲不醒的一個夢
她的愛 無緣無故離開

心情壞 只發呆
你的難過 不會有人睬
路很長 站起來
或許遠方同樣有誰在等待 你的愛

For you, My dear frineds,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當你很想遠離痛苦 尋找愛
With you,My dear friends
越過高山和大海
勇敢面對危險(We're)
On the road again

演唱:優客李林
作詞:鄭華娟 / 作曲:鄭華娟

台長: 櫻桃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