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16:29: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分隔許久的大學好友來了一封短信,問我愛情究竟該感性或理性...
我無法回答她,因為我自己也曾經陷入這樣的困境。

我和好友非常相似,都是死忠相信浪漫愛情的感性派,
也都遇上信仰超理性的另一半,
不過,我的另一半或許因為年紀較長,
總是利用狡猾卻圓融的方式引我認同他的看法。
但好友的另一半,尚未學到這一招....
最近經常為此吵架。

記得某部電影中有句對白:愛的起點我知道 但愛的歸途...。
在開始愛的時候,我們都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何要愛;
但是,歲月是可考驗的因子,
我們似乎非常容易在過程中模糊彼此對愛的原始要求...。

關於愛...我也還在學習中...。





台長: 櫻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