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4:10:2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搞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兩天ㄌ~~"
這兩天都在半夜嚇起來,做ㄌ很多奇怪ㄉ夢~
夢裡也不是很清楚醒來後滿身大汗夢全部不見ㄌ>.<"
昨天去給一生看看我ㄉ手因為最近得ㄌ冬季乾燥症養ㄉ受不了~
現在就像是猴子一直抓一直抓也不想出門
坐在電腦前發呆到ㄌ中午又有點頭暈
BUBU說明天要帶我去做身體檢查要抽血~天阿抽血我最怕針頭ㄌ
我說不用啦我很快就會好ㄌ他不放心已經預約埃我完ㄌ要抽血要我ㄉ命
加上我又沒有醫療險一定很貴@@
BUBU堅持要帶我去看醫生說什麼這樣身體不好
你老爸要是來這裡看到你這樣會不開心,哇勒跟我爸又什麼關西ㄌ
我不想抽血也不行,我只是有點感冒ㄉ樣子為什麼要抽血?萬一抽血驗出我有什麼病
oh,,my..god那怎麼辦阿?
我好像想太多ㄌ,我就是怕針頭嘛

台長: 瑪姬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