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4:18:3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學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學分,學校沒有老師教

戀愛學分,父母也不會教

戀愛學分,朋友同學也不能幫你修

戀愛學分,只有從錯誤中學習

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把戀愛學分修滿ㄋ?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對方,而是學習包容,寬容對方的優缺點

有時候看到街道上有很多恩愛的情侶,夫婦,但誰又能知道他們的辛酸史?

有人為愛離鄉背井,有人為愛放棄一切

這一切真的值得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想我的家人,朋友,同學...再看看我身邊的他

我是幸福的,雖然我少了家人朋友同學的陪伴

我在這爲了你,一切從零開始,很辛苦,但我珍惜眼前的這一切

你問我有把我的戀愛學分修滿嗎?

我說沒有,真正的答案只有我自己知道,也許要等到我老閉上我雙眼時

我才知道我這一生有沒有白走一趟,有沒有把戀愛學分修滿....

台長: 瑪姬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