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08:46:15| 人氣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產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一早同事又託我代班一會~

不久就接到一組三人同行的客人!

不太看車的特性!只注意與她現在開的(ㄚ綠絲)配備相同否!

男的與我接洽要我便宜的條件~說自己在造大客車車體~(巷仔內的喔)

很尊敬的詢問需貸款或現金~需要加裝的配備!

(巷仔內)的第一要做防繡~(啥~)

我快傻眼了~告訴他有鍍鋅十二年保固~

(巷仔內)不管~我很懂一定要做!(唉~)

我堅持這不能送~會引響保固~他很不悅的轉開話題!

要了一堆配件後繼續提要~四門防撞條~前後保防撞條~說(ㄚ綠絲)都有!

盾時我不再勸他要裝符合車款的配件~(我敗給他了)

最後他擠出備胎要加大尺寸~與四輪相同~

告知他會凸出引響放行李~(他老大卻說行李箱沒在用)~我無言!

再送備胎加大我就虧三千~我一直不願意(左右搖頭不止)

最後他終於撂下一句整晚的(內行話)~可以明天$試車就簽約!(掙扎中的我)

為業績屈服的我約他隔日試乘~

從下午三點一直延到七點~服務業本該將就客戶~不為過!

重點來了~試車時跟我問~可加裝後頭枕銀幕嗎~我報了價~

試車是兩位女ㄉ男的沒來~她直說(經理伯)再送頭枕銀幕~安全座椅馬上簽約~

我很輕鬆的跟她說差太多了無法成交了~她倆講了一個小時!一直要我考慮(我連訂單都懶的拿出來)

一直強調要跟我買~只要#答應贈品~

她倆最後很無趣的走了~我很快樂的送走她倆~(差太多~買車用車的都是她阿~什麼都要我出~誇張)

難怪廣告上的那群鴨子一直笑~我差點賣出一部goifㄚ綠絲~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2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超粉紅
把進口車當國產車買嗎?

大家都怕買貴
怕貴應該就買國產車,不是買進口車
2011-04-20 21:44:35
版主回應
不是怕貴~是買國產車心態~什麼都要裝什麼都不付錢!
有考慮回來一起受苦嗎~
2011-04-20 22:1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