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1:27:01| 人氣135| 回應0 | 下一篇

隔宿露營...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夠扯ㄉㄚ 一早大家好像再等我=ˇ=
我們的領隊是斌斌和霓霓
1ㄍ多小時後到ㄌ香格里拉~~~~超開心的




到了之後一開始就被操啦~~~~~~~~~
一開始喉嚨就要大開嘞~~~
難怪老師會說回來會沙啞




(過了一個下午行程差不多)跳過
操了整天之後 到了晚上就是營火晚會啦
超爽的 喉嚨整ㄍ大開了 喊到爆
大家都超屌ㄉ 一個字(爽)阿




但是後來營火晚會到了最後階段
大家手搭著肩膀 圍著一個圈圈
唱了一些好感傷的歌(這時好感動)>”<
唱到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感覺好像要分離還怎樣的)





之後營火晚會後大家開始搭帳篷
我那組有夠北爛的 媽的 都跑去
洗澡 襙他妹的 然後更不爽的事
他媽的 (洗完早回來給我坐那在
擦鞋子用腳的←恐龍(獨眼龍)
那時真他媽的想給他一拳讓他趴著
不過還好我很有風度的




隔天一早 吃早餐 雖然說沒很好吃
但也還是吃囉 吃後戰爭又開始勒
3個中隊又開始戰爭(可能是因為
今天要結算成績了大家非常賣力)
衝衝衝!!之後去歐式花園又去了遊樂園
但好無聊喔!我都沒有玩到(好氣喔)





之後好像去一個叫客家庄的(好像)
那裡有好多瓶子 聽說有1677個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不過真的很多
在那有夠無聊的勒~~~~




之後回去要公佈成績了!!快嚇死了!!
他一直嚇我們!!不過最後勝利的是!!
就是我們第三中隊啦~~~~~太強ㄌ啦!
我們10班得到的獎很多唷~~真開心的
真爽的啦~~~~不過↓



當我們得到精神總錦標>”<就是代表
我們要離開那了~~~(哭哭)
而我們也要離開小斌斌和霓霓了>”<
超級不捨的 好想再跟他們在一起
希望我們還可以在去一次唷
領隊還可以是斌斌和霓霓唷!!
(結束)!!!

台長: 小樂樂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