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22:38:45| 人氣3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到整個跳腳
什麼鳥.電腦狂盪.我都已經打完案傳送了
算了.這或許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剩下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少
壓力也一天比一天大
現在已經是很重要的時刻了
但是我卻沒有一顆堅強有力的心
隨時都可能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而停止
最近我開始把課業看的很重
所以我很要好的朋友也漸漸與我而疏遠
我很抱歉,真的.

再過幾個禮拜就要畢業了(不到7)
我真的很希望每個人都很開心的一起畢業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跟別人中間的結沒打開就這樣畢業了
這樣真的很不值得
所以我一定會盡力的解開

平常
就有很多人替我加油打氣
我很開心
這次段考就是個範例
我真的進不了不少
但是這次的複習考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迷迷糊糊的就考完然後趴下去睡覺
(還有考到一半睡著=_____=)真的很扯.我知道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你們^_______^

我去年的一個重要的死結還沒有解開
今年我一定要解開

下一段只獻給 ( ___小姐.)   

我這次矜持了一段時間
我都有反覆反覆反覆到不行的思考
雖然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我們馬上合好,後果應該是我們心裡還有半個結沒解開
是這樣沒錯吧 .?
我曾經討厭你到一種沒辦法解釋的討厭
也曾經很後悔送妳香水和小紐的禮物
可是每次看到妳和其他人笑的很開心,我就會感到很內疚
每次在整理貼貼.最多的也是跟你,最成功的也是跟你
我們曾經這麼要好過,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每次你們下課都還要假裝看不到妳
無視於妳的存在
曾經想要寫信給妳,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一直記得我們做在同一間教室
不小心對到眼
妳給我的感覺是妳氣以經消了
好像是在等我要跟你道歉
沒辦法我實在很愛ㄍㄧㄥ
妳也知道我很少當先低頭的人
不過我現在最重要的一個疑問是
 為什麼妳要說我利用妳呢 .?
妳是不是氣還沒有消就敷衍我一個理由 .?
我真的不曉得
你覺得我會是那種利用朋友的人嗎 .?
或許你覺得我很假
不過我不介意
因為我知道你不太會記恨^_______^
我也不要求妳原諒我
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我現在對妳的感覺
或許你不會想來這裡看
不過that’s okay.


(Love n Peace.)

















忠實的觀眾們(=_____=自以為是什麼職業 .?)
身為adidas的忠實愛者一定要會的一句話
送給你們^_________^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今年我一定會應驗這句話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加油^_________^

台長: Dawn.
人氣(3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超To somebody♥ |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

牛乳
加油加油!
2007-04-15 20:39:35
Miniii★ 箱_
酷啦-
我也愛Adidas*
2007-04-16 11:04:00
阿冀
王嘉琳快打新文章我想回應
2007-04-29 00:0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