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1:29:23|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new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席丹

我告訴你
我不是說過我不喜歡人家叮咚我咩=_=
說過了就是說過
這次
有兩個人都被我拋棄了
蛤蛤
沒有那=_=

還有
超級無敵棒的news

國足球明星席丹(新聞、網站)在世足賽冠軍戰頭鎚撞人事件餘波盪漾,義大利是否勝之不武引發各界討論。就在義大利舉國歡騰慶賀象徵最高榮譽的世足金杯返國,卻發生金杯底座的孔雀石破裂的憾事,「肇事者」應是義大利隊長卡納瓦羅。


金杯底部破裂,令卡納瓦羅十分懊惱與驚恐,據報導,義大利已請專家將底部黏合恢復原狀。

yayaya哈哈哈我就說巴
因為你們的口水都太ox所以就破了阿
不用黏拉=_=

下一篇是超詳細news
去你的 凸(義大利)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十四日專電)法國足球明星席丹(新聞、網站)在世足賽冠軍戰頭鎚撞人事件餘波盪漾,義大利是否勝之不武引發各界討論。就在義大利舉國歡騰慶賀象徵最高榮譽的世足金杯返國,卻發生金杯底座的孔雀石破裂的憾事,「肇事者」應是義大利隊長卡納瓦羅。

        是間諜嘛?

英國媒體引述義大利「消息報」報導,卡納瓦羅在九日擊敗法國贏得冠軍後,整夜「與金杯共眠」,載譽歸國時更多次親吻獎杯,幾乎是寸步不離,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你看巴就親的太嚴重口水太噁了唄

報導臆測,卡納瓦羅可能是搭乘巴士前往醫院探訪另一名隊友時,不幸讓獎杯底座的綠色孔雀石脫落,從照片來看,卡納瓦羅對此大驚失色,連忙用手托住,但眼尖的記者已經發現。


      要遮也遮不了拉 死好

世足杯的金杯是一九七四年由義大利藝術家加薩尼加設計,獎杯上由兩位運動選手環抱地球,獎杯高十四英吋,用十八K黃金打造,底座有兩層孔雀石,可以刻上十七個獲勝隊伍的名稱,預估可一直使用到二零三八年。

金杯底部破裂,令卡納瓦羅十分懊惱與驚恐,據報導,義大利已請專家將底部黏合恢復原狀。

       不要年了拉!!!

我好狠=_="

再來又是news!!!
哈哈
沒錯!!!
是席丹:)



席丹接受訪問說明頭錘事件,是因為馬特拉吉出口怒罵他的母親以及姊妹後。國際足總紀律委員會已經對馬特拉吉展開調查。不過足總主席表示,不排除追回席丹(新聞、網站)「金球獎」頭銜。另一方面,席丹的頭錘事件,已經成了網路的創作泉源,法國民眾甚至創作歌曲,希望大家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世界盃冠軍賽的頭錘事件,不僅讓法國失去冠軍,席丹可能丟掉最佳球員頭銜,傷心的法國人乾脆創作歌曲,撫平忿忿不平的心情。頭錘歌:「席丹真會踢,也會頭錘,小心他的頭錘舞。」

席丹的頭槌動作,也成了網路最熱門的創作泉源。這招更狠,席丹大頭一槌,把古巴頭子卡斯楚給撞倒在地,甚至連頭槌都成了電動玩具,得分的攻擊武器。

玩笑歸玩笑,頭槌事件國際足總可是嚴肅看待,紀律委員會已經對馬特拉吉展開調查程序,要求馬特拉吉以及席丹在2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雙方面對面對質,再做出裁決。不過足總主席布拉特表示,不排除摘掉席丹最佳球員的頭銜。

不管最後裁決如何,對輸球的法國球迷來說,只好聽聽歌,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好拉=_=
扯回原本我想說的
其實根本是日記


yayaya
我愛ebay
誰要告訴我怎麼用銀行匯款
哈哈我只會郵局的=_=
阿是怎樣
是跟郵局沒兩樣嘛?
不懂不懂
如果我沒有搞董
我的法國all star就泡湯了

今天體育課好雞歪噢
我們全班跳開合跳跳了120下巴
一次30下
他一直叫我們跳4趟
阿是怎樣
剛好跟一個很戴賽戴賽的人同一節
超悲哀=口=
其實basketball還蠻好玩的欸=皿=
全場的很累很累
我們女生是很強的
全場就很棒了
我在想
足球怎麼辦
踢的更久更久
也好大好大的場地
oh my god

噢對了
今天的補習班數學
有提到席丹欸哈哈ya
狠強的鐵頭功是唄
是沒錯
鄭鳥鳥竟然說他禿頭
摁好唄
要是我當他妻子我絕對決對不會嫌棄他
哈哈因為他真的真的太帥太棒太好了ya
我媽叫我去睡美容覺=_=

還有我妹真的真的狠賤欸
他跟我媽說我要化妝品
阿是怎樣
狠賤欸
他自己說他不說的
我媽叫他拿給他看
好顯我就藏起來沒找到
阿不然怎麼辦=_=
必死無疑















不鳥你了==

台長: Dawn.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超about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tonight
此分類上一篇: 我busy超人

抹茶大人
你會用郵局匯款歐!?
教我教我>ˇ<
2006-07-15 13:04:18
版主回應
你就去郵局拿一張單子填一填就好了
如果還有不懂
我有些其實也不知道=口=
去知識找找看:)
2006-07-15 18:23:48
娃娃
哈哈爽欸
獎盃底部裂掉XD

席丹很MAN =ˇ=**
2006-07-15 18:11:48
版主回應
狠爽狠爽超爽的欸

席丹狠帥很棒狠man
那是理所當然的拉
因為他我老公=口=
2006-07-15 18: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