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9:36: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阿奈跟林敬凱先生同一天生日
MY GOD好巧
今天11:30跟阿柚去阿無買禮物
說真的我都知道他喜歡大耳狗
可是那裡幾乎都沒有=人=
真有夠....!
所以挑了一個可愛的包裝紙
他超級無敵喜歡紫色
之後去麥當勞
PINK真的好可怕 上半身都是粉紅色和PUMA包都是
是怎樣 反正很可怕==
在麥當勞遇到嗲
說真的 好久已經沒有跟阿嗲聊天了說
嗲剛學打鼓完
很巧:)我也開心
拉雞跟小小跟林信宏同學和小憲憲(正妞)嚴胖
哈哈
他們都很好玩的
之後去奈家
MY GOD 超級無敵高級的

OS看看我們家差的多遠阿
就像阿柚說的像飯店==
因為本來就很像阿^^
我們完的很瘋
還有完那個(這是秘密說了會被車撞死和被狗咬)
還說鬼故事好多仁愛鬧耶
我都快要被下死== 阿奈還故意打家裡電話下我們==
我是老人家心臟受不了阿@@
超沒膽的我MY GOD
我還故意裝貓的聲音
其實我覺得我裝的漫像的耶==瞎死了
大概完到快要5:30他哥回來才急忙跑去躲他房間裡
之後就去夜市
只剩下我跟阿柚
HEYHEY(色)沒有拉
很開心 因為很少跟阿柚獨處的機會
只有10%巴^^
雜七雜八那間店我真喜歡
阿柚阿下次一起去:)
小白也答應要一起去

很多好玩的東西拉拉
期待明天跟阿羊出去散心
至於今天的照片還沒船上來
我懶==
下次

P!C 智障

台長: Daw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