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17:36:3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C君言行舉止中反思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君算是"好人"但講話喜歡
---"以損人為樂"!!!!
記得是在"小不巄東工作室"
C君號召大家一起"吃午餐"
他嗓門大..不管任何場合他的音量都不小...
步行到對街
我好像是舉了例子形容現在"當朝"的MA總統
隨手抓了
C君手臂一下...
其實我是在提醒
C君聽一下....
C君立刻操起他的"大嗓門"說:唉呦!!你碰我幹什麼呀!!
這時我看不止同行的Q君還有FS君...
我看連路人都看著我.....
我頓時很糗很尷尬.....
我看
C君得意的露齒微笑...
我感覺很不是滋味...
突然我回想到以前...
我也用差不多的"手法"
糗過別人...
當下我想到J君..
以前我似乎"糗"過他
後來我約J君吃飯當面向他道歉...
但J君似乎早已忘記了.....
有天我去找"神父陳"同學
我跟他提這事
他說我真適合信"耶穌"
..............................
"神父陳"同學果然三句不離"本行"...

後來又有一回
差不多的狀況...
C君又操大嗓門"糗"人
這次換Q君登上"尷尬台上...
我那時沒有做任合"附和"C君的言語...
我沒說話...
我也沒理C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四處閒晃中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自己吐槽 |
此分類下一篇:"丘丟"中的梅花鹿
此分類上一篇:C君與Q君的對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