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8:52:34| 人氣5,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ire 的花園及家居佈置@戀家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自於2005 年11月份出刊的戀家誌 ( Vol 34.) Page. 10
( 這樣清楚交代來源,應該沒有侵犯版權吧?!)

我想說說有關戀家誌的邀稿及拍照投稿的幕後花絮

本來戀家誌要製作居家與植物的專題,
有意要到家裡勘景,可是,我一想到家裡
原本簡單休閒的感覺,早已經被小baby 破壞殆盡,
想婉拒同時又顧及採訪的羅小姐的熱心期盼,
所以就改由我自己拍照,寫些文字稿...

運氣不錯的是, 10月中下旬,太陽公公賞臉
讓我能夠重新捕捉到,午後陽光透著葉子,
灑落客廳的光影變化

當然,拍照的同時,小baby 都會出來亂一下
我不時還要將他騙開...或是假裝拍他,讓他高興一下

有幾張照片,我稍解釋一下

上排 左邊第一張,
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花杯盤,
妹妹黑兔兔從紐西蘭買給我的Claire名牌
還有生活工場買的白色海鷗相框
裡面裝的是我不到2歲時的照片

下排 左邊數來第二張
是我喜歡的木頭印章,顏料
自己用鋁線繞成的葉子掛勾

還有這些照片裡也有拍到我天真的小baby
下排,左邊第一張
我要他在米飛兔牆壁前,假裝也是一隻Miffy玩偶 哈~~

沒想到,11樓的小花園也有第一筆小小的收入了




























台長: Claire
人氣(5,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