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01:30: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 -- 不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终于都结束了最后的考式,意味着,我即将毕业了。


准备考式的一个星期,虽然必须努力温习,但我还是希望着,这些日子不要过得这么快。毕竞,我很清楚的知道,考式一结束,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真的。。好舍不得你,非常的舍不得。


原来,舍不得一个人的感觉,可以这么的强烈,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好想紧紧抱住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的。
但是无论如何,日子还是会过的不是吗。所以,我还是得面对的。
在最后一天里,我要自己用微笑来面对~敲敲你的桌子,告诉你声 ’bye bye ’,你还是惯性的,对我一点舍不得都没有。。


终于还是过了,我真的。。得学习。。放下你了。。
知道你找到了份工,设计的,还不错哦,我之前还一直担心,你能找不找到一份好的工,看来我是白担心了。呵呵。希望你过的好好的,忠心祝福你!
至于我,看来真的得快点找份工了,漫无目地的每天这样过日子,真的不行。有了工做,日子会好过许多吧。
而我和你,真的。。过着个自的生活了。。
分开5个月的时间,让我慢慢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 你不再爱我的事实 --我们已经分开了的事实。我会很识相的,不再打扰你。


爱了既然不能收回,
祝福会是最好收尾。
谢谢你,让我曾經,这么的幸福~
再见了。。。。。
我最喜欢,也最舍不得的你 -- JESS

台長: ~rain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