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0 22:39: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撐著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沒做什麼
可是還是覺得好累
早上起來後就被我媽叫去做這做那的
中午有點懶的吃又睡了下去
一直到兩點多
我學長把我挖起來去買書
我才振作了一下
原本腳不舒服想凹他幫我買的
沒想到

只能用一句
遇學長不淑阿
結果呆因
我好後悔上次沒買那企概的書喔
我去那家找時
她們已經賣完了
又找了幾家都沒打折
只好乖乖的把六百多元交出來

痛哭流涕悔不當初

前幾天椏有約我
讓我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他不會想見面勒
想想我認識他
也要一年哩吧
從去年年底傻哥進軍中
到現在
內心真感到雀躍
雖然我跟他都還沒見過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說
也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
總覺得遇到他遇到你還有阿光和其他人
是一種幸福
愛過了痛過了傷過心了
才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希望你也能懂這種幸福

p/s哇勒
去敗家沒找我一起喔
豬頭

台長: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