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9:58: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父親節.我想老爸一定很渴望我的父親節禮物.就算說聲"父親節快樂"他也很滿足.
從何時開始.父女的關係變得這麼陌生.回想兒時並不是這樣的呀.雖然從小寄養在外婆家.小時後身體不好的我.常常生病.爸爸不管工作的忙錄.一接到電話.馬上開著車來外婆家載我去只願意看病的一家診所.現在想從萬華的家到三重的外婆家再到東區的診所.這路途似乎非常得遙遠.但印像中他常這樣來回奔波.
長大唸書住校.只要一想家.一通電話.他馬上就會出現在校門口接我回家.還有一次生日.他竟然送蛋糕來學校讓我和同學慶生.那時我覺得好幸福.
我想現在他對我的愛一樣沒變.只是我氣他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有糖尿病的他.不但不肯好好吃藥.還喜歡跟朋友去喝酒.勸也勸不聽.長期下來.我也放棄了.以後他病垮了.拖累的還不是我們.
其實.我好想跟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還有要他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台長: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