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8 22:16: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難不被他影響~

前天~

我在ICQ上叫了他~

他隨即把ICQ關掉~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以為他走掉了~

進了聊天室~

發現他在那~

當時~

我也不知道要怎辦~

今天~

有人告訴我~

他星期六會給我答案~

但是答案是我最不想要的那一個~

因為他一直在想~

如何拒絕我~

其實~

我一點都不想他告訴我~

因為我知道去拒絕一個人的那種難處~

所以我一點也不希望把他陷入那種困境~

其實~

真正在逃避的人是我~

是我不願意去認清事實~

現在的我~

有點狼狽~

不知所措~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則日記~

你能不能替我決定~

要不要接那通電話~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在騙自己~


台長: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