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22:43:03|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的可以從一些小動作看到一個人的自私~~~

不管是不是你認識的~~

今天我看到班表時我真的無言了~~

其實我超不開心的!!

其實我超氣的!!

其實我超想發火的!!

其實很多負面的情緒朝我襲來~~~

今天我不是排班表的那一位~~~

所以我無法主宰每一個人~~

今天這個人不好你就把他排掉~~~

而我就是那個倒楣鬼~~~

因為我也是被人主宰的那一位~~~

好的和他一起上班~~

壞的都丟給我~~~

馬的~~~可以能夠不要那麼自私嗎???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你也實行的太徹底了吧!!!

每天你都在高唱我們感情多好~~~

我真的超想大喊我真的受夠了~~~

我好累好累~~~~

每天都要忍受一些不公平待遇~~~

你說人家都對你不公平~~~

那你又為何不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呢????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他的想法~~~

真的無言!!!!!

 

 

台長: 放逐獨白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受鳥氣 |
此分類下一篇:惡性循環.....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