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00:04:2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基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在這po心情文章囉!!

而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在這我可以暢所欲言~~
沒認識的人干涉也沒人知道~~~
所以我所有的不開心都可往這裡傾倒~~~
或許我期待能在這遇到能傾吐心事的人吧~~~
曾經在這遇到一個人~~~
一個對我來說特別的人~~
我們不曾見面~~~
但他卻一直傾聽我的心事~~~
我很感謝也很開心有他~~~
謝謝他那段日子的陪伴~~~
最近我想起了他~~~
好想知道他的近況~~~
好想問他最近過的好嗎?????

 

台長: 放逐獨白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低潮遠離!!
此分類上一篇:發洩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