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4:44:05|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觀的心理調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亡是不是就能夠一了百了

能夠不再那麼痛那麼煩

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這樣身邊的人也不用因為我的不知好歹

跟著我一起痛苦.擔憂.悲傷~~~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忍耐~為了幸福你要忍耐

但這真的是我該忍耐的部份嗎!?

當一切的壓力又向我襲擊時

我是否該牙一咬拼死忍耐

就算自己的心再怎麼苦再怎麼痛~~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才是對大家來說是一個好的結果

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世界上比我痛苦百倍的比比皆是

然他們卻依舊努力的生存下去

而我卻在自怨自哀
 
有時念頭轉個彎必定能海闊天空

我一直想往好的方面去想

但現在這樣的處境卻讓我一直鑽牛角尖下去

好痛恨這樣的自己

這樣的懦弱

這樣的不知好歹!!

 

台長: 放逐獨白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襲台~莫拉克!
此分類上一篇:適應新的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