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1:35:0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愛情面前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自己對愛的判斷嗎?

你以為的愛就是愛嗎?

還是你以為的不愛就真的不能相處了?
每個人所認知的愛情真能如己所想

我很愛這個人

或者

不愛

心中對這個人激不起火花?
我想

人都有盲點

都曾對真心感到疑惑過吧?
有些時候

以為愛得瘋狂

當下死都不願意放手

可當愛走到無法挽留的一刻

卻赫然發現自己對所謂的真愛其實並沒有那麼絕對

傷痛也沒那麼的不堪

在經過沉澱後

依然可以樂觀的接受下一段感情

  也有另一種人

以為瀟灑

對這段情可有可無

真到失去時

卻哭到肝腸寸斷

甚至走上自我滅絕之路
兩極的感情態度

前後都曾重創過自己

這些傷害的造成

歸咎原因都是對自我感情判斷錯誤的結果
愛情的心思捉摸不定

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

更不是旁人能理解或介入的

不是嗎?
 

那天偶然看到這篇文

令我陷入沉思

愛情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我想!

 

註    文取自淺草茉莉之書

        圖是放逐獨白拍攝於   高雄

台長: 放逐獨白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適應新的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漫漫求職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