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5 22:20:23| 人氣1,0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織女會牛郎~一



  簡單的他,延承父親的遺願,是個單純又機靈的男人,擁有110的高智商,是他最驕傲的事,他是警員李維一,個性開朗且風趣,總是常常唸著自己生得不帥,但女友愛他,說他生得很可愛;維一疼愛女友,面對感情時,他能不顧一切的撒嬌,沒有半分架子;兩人擁有很多共通點,維一總笑說:這是地平線上,看到了不同的自己;[小語,嗯~討厭妳,誰叫妳都不理我,我不要理妳了!哼~][李警官~不要玩了!我還要上課唷!][不管啦~不然我會生氣,然後就不理妳了!][喔~那就別理我了,我先掛電話了!掰~][不管!寶貝!親一個~]掛上電話,小語害羞得笑了起來,這是小語的初戀,小語覺得維一很貼心;施小語是個大辣辣的老師,她明白維一的工作,看到維一的笑容,小語就心滿意足了;兩人互相的包容,讓維一感到貼心,生活能有個片刻的安寧,難得的輕鬆一下,那麼噁心一點也無訪吧~

  小語沒有太多時髦的興趣,是個生活大白癡,真是浪費了上天賜予的好面貌;她不擅於打扮,也不是紙片人,她笑稱自己是酷斯拉,是侏儸紀裡最美的"小龍女";其實她有著光滑的肌膚,黑白分明的大眼,水靈水靈的閃亮,以及一頭亮麗的長髮;不怎麼用化妝品,上班時沒有自動替代文字。最多畫個口紅而已,綁個馬尾就可以了

  湛藍的大海,浩瀚的星空,躺在草坪上數星星~維一常為小語製造浪漫的故事;如果小語是夢幻的倒影,維一就是浪漫的象徵,他們相信永恆的傳說

  [李維一!你不愛我!我討厭你!]小語生氣地從走出了警局[請假嘛~人家要去吃牛排~跟你去吹海風,好嘛~]小語撒著嬌,維一急忙跟了出來,[這裡是警局耶!這樣子我很為難唷~][警局?你給我點了50幾根蠟燭幹嘛,你是那裡有問題呀!]小語生氣了,[誰叫妳一直叫我請假,你這個大白癡~]看到小語的眼神,維一立刻住了嘴,[嗯~再說一次~!][好!大白癡是~是我!],[嗯~記住!我是永遠的25歲!]小語滿意地笑了,[對!誰叫我是個大白癡,不知道怎麼問路,不知道怎麼逛街~不知道......你理一下我嘛!]維一無辜極了,[好!好!好!你是個大白癡,所以不該理我的,所以不該問路,所以不需陪我逛街!那~掰掰!]小語揮著手~[討厭!妳每次都這樣!哼!妳不要我了!妳不要我了!妳不要我了!我要去坐車了!我!我!我!......妳幹嘛?]維一叫了出來,[掰掰~我先走了!]小語順手攔了輛車子,一溜煙的準備落跑~維一上前一步,按住了車門,[謝謝~我們不坐了!]維一笑著臉道歉,被司機白了一眼;[噓~妳不要生日禮物了嗎?][你欺負我!不跟你玩了!哼!]小語拉著唯一的袖子,[禮物!人家要禮物!我......][噓!那是我同事耶!],小語立刻住了嘴,[她走了沒?還有......][禮物!~我知道!先不說話~乖!]維一看著遠方,抱緊了小語,[她是誰呀?]小語睜大了眼問,[妳未來的情敵!怎麼辦!妳的老公不保了!怎麼辦?][討厭!李維一~][李維一愛妳呀!妳是我的!妳是我的!]維一才正要摟著小語,[她是誰!]小語好奇了,維一輕聲解釋[魏映璇,以後妳要當妃子了,怎麼辦?][哼!皇后給她當好不好?不理你]小語氣嘟嘟的說,[妳不嫁給我了?我已經把妳定下來囉~我~]維一慌了起來[我要當你唯一的老婆!聽好!是唯一(維一)的老婆!]小語捏了一下他的鼻子,兩人笑了出來(未完~待續)

台長: 凝詩
人氣(1,01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求婚專屬 |
此分類下一篇:織女會牛郎~二
此分類上一篇:蒙娜麗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