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2:08:5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看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回家 無所事事
哪時候不感冒 偏偏選在人家要比賽羽球的時候
害我每天都有氣無力的....

明天要比賽了 希望不要害到隊友
.......加油^O^!

今天跟衍瑞打網咖 他整個很 ....迷
一大早就打來 其實10點了
還好網咖都能玩私服 不然我就不知道你要幹麻了

話說的很好 當不成情人 就會變仇人
好一句 我不想看到他
真是....

那條項鍊找到了...而且是在 某人分手的那天
哇靠 這是怎樣...
多謝二姐幫我找到嚕
一直想再買 可是卻沒貨 終於了解 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的道理...
哈 項鍊變的舊舊的了 看起來多了復古味...不錯 我喜歡!!

等等要去看流星雨 唷喔唷唷 雖然看過了

記得上次看過最多流星的時候是在 嘉明湖
真的好美... 好多~~~~~~~~~~~~~~~ 只要在高山
天天都看的到呢 真羨慕高山保育類動物
哈哈....

台長: 章魚...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