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23:37: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你身上.我能找到我曾經幸福過的痕跡.

或者我被現在的困境迷糊了眼睛.看得不太清晰

之前.我時常會回想過去..甚至直到今天...

我也是這樣..

今天.我逛過惠福路..在以前啄木鳥的對面馬路站了一會兒

一家讓我很留戀的餐廳...

裏面充滿著曾經的笑聲..

裏面的裝修.一桌一凳.依然歷歷在目

但是這份回憶..又能保存多久呢?

也去了婆婆家樓下..

那個我曾經等你的地方..

那份緊張.那份期待..現在早已被習慣取代了

因爲自從那次.我再也沒有試過在緊張跟期待中被你牽著我走過

在十字路口的橋上回頭看.

再也看不到你擔心地跟隨的人影

那一刻.真的好想哭...好像一個小孩似的..

放聲哭出來..或許很傻.

但是這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方法..

不過我並沒有這樣做..

忍住了..

你沒有像以前那樣護航

也就意味著我必須要獨立..

以後的路即使再泥濘.

再崎嶇也要咬著牙走

你沒有了牽挂

我沒有了期盼..

我的天空.開始黃昏...

今天差一點發出去的信息被你的電話打斷了

我發不出去..只好保存了!

沒打算刪掉

因爲那條短信是今天我等你的心情..是最真實的寫照...

原本打算髮出去的短信

將永遠保留在我手機裏面..

這是我對自己最中肯的交代!!

台長: .`我只是貓而已`.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