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2:30:4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北鼻:ಇ 想你">//< 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ˊ真差ˋ



好久"沒看到ㄊㄌ....



過年ㄉ一ㄍ禮拜...說不定出國玩ㄌ?



我都不知道ㄅ...



ㄊㄝ沒打給我"



ㄑ哪ㄌ?至少跟我說ㄅ...@@



好久"沒有聊天哩... = =



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揪是無法不想你~



好不容易*今天看到你上線!



你斗狀態....不是對我說斗ㄇ?



密你"只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可是"你卻直接下線?!



無言XD



好難過*為蛇麼?



到底是蛇麼原因啊?



我悶不是好久都沒有聊天ㄌㄇ??



是我想太多ㄌㄇ....



為蛇麼?到底為蛇麼?



你...在躲我ㄇ?



到底是蛇麼意思....



北鼻"你下線後 一直都在想你



到底為蛇麼?怎麼ㄌㄇ??



雖然...表面上維持著平靜斗笑容



  但"悲傷和孤獨



    卻在心中不斷重複





如果*沒有ㄌ你,我會不會寂寞?




如果*沒有ㄌ我,你心裡 會失落ㄇ?




真斗好想知道 在你心中我算蛇麼?




給我一ㄍ答案 算不算太奢求...?




誰能給我答案= =".....

台長: 喜歡你,對不對?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