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1:41:5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又消失很久了
是吧?!
那就一次的把事情打玩吧!
其實也沒啥事~要不然就會一直更新網誌了是不是?!
5/7佩琳回"外"娘家~就是我家啦!
跟佩琳大姐一起去頑皮世界

天阿


我以為
頑皮世界倒了~說!
沒想到還在丫


昨天跟大姐去了頑皮世界
門票480~全票
有點小貴
畢竟是進去給動物看
而不是去看動物!
全區大得不像話
其實也還好~噗!!
可能是平常不運動吧!
就覺得走得很累
還有~太陽很大
還好有陽傘~
要不!
真的會變成西瓜乾


我有餵到袋鼠~好開心
沒想到袋鼠還頗溫柔的
不像其他動物
看到食物就像餓死鬼一樣
巴不得把妳的手也一起吃掉
害的膽小的西瓜~驚驚怕怕!!
袋鼠袋鼠~好可愛
他不會跟我搶東西
我把土司拿給它~他就慢慢的拿到它手上
然後慢慢得吃~重點是
它會等它手上的東西吃完~才伸手跟我要
真得是個個性好的袋鼠
還有一隻~明明就很想吃
死都不肯靠近~好ㄍㄧㄥ!
我有偷摸到袋鼠的頭~嘻嘻!!


那個"山羌"好特別~
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一直用它濕濕黏黏的鼻子搓我
因為它想吃吐司!


肯德基早餐是個很省錢的選擇
因為吃了它~午餐都不用吃了
好飽!好飽!
下午3點多才回到永康
到家樂福吃下午茶~其實是午餐!
吃爭鮮。服務員不相信大姐點的是旗魚烤壽司
還硬說沒有這項東西~
那其他店不都是騙人~"~
各忙各得沒有人要理我們
服務態度差!下次不會再光顧


然後去了安平~買了一些東西

就這樣,跟大姐的約會結束!

晚上在樓下"給神明請"
就是吃"平安宴"
本來我的杯子是裝果汁
但是我忘了杯子已經換成紅酒
我一回頭~一口氣~喝掉了一大口!
然後我就開始恍神~醉了!
還好我家在樓上~很近
一到家馬上倒在床上
昏睡!然後驚醒


今天也很恍神~因為我開始吃藥了
那個藥吃的我恍惚~走路顛顛。
一直想睡!
回到家又倒在床上
這次沒有睡很久~才1個小時
就被我媽叫醒
然後呆坐在'床上~坐著繼續睡~^^"
現在邊打網誌~邊想睡~好厲害!!
我說那個藥~懷疑有加安眠成份!
還好我吃完了~
可是可以不要回去複診嗎?
可是我還在咳!
嘖嘖嘖!好矛盾~



台長: 紫色西瓜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等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