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08:27:54|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ㄉ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寶貝再一起ㄉ一年~~
昨天我們和妹~一起去看電影逛街~~很開心~
晚上回家想說給寶貝一ㄍ驚喜~~
所以請妹~幫我買ㄌㄍ小蛋糕~~
我在房間裡點ㄌ好多蠟燭~~在蛋糕上點ㄌ365ㄉ蠟燭~代表著我們在一起ㄉ第365天
本來是很開心ㄉ在等待寶貝進來~
但是叫他ㄉ時候他說他在看電視不想進來~~
很兇~~問我要幹麻~~我只是想給他ㄍ驚喜~~
之後他說別鬧~~很煩~
我自己就回房間把所有蠟燭給熄ㄌ~~
把全部蠟燭丟ㄌ~~
好難過~~所以哭ㄌ~~
他說我很不會挑時間~~
他還說你是有錢喔~~就是因為我沒有錢所以我才想到這ㄍ省錢又不錯ㄉ方法來紀念~~
是阿~~都是我雞婆~~都是我無聊~~都是我害寶貝ㄉ心情變差~~
以後~以後都不會ㄌ~因為我不想拿大石頭往自己腳上砸~
我很想找點東西來紀念一下~~
而你卻因為在氣頭上什麼話都說ㄉ出來~~
說起來~~我真ㄉ做錯什麼ㄌㄇ~~我不懂~~
你說ㄉ話~~真ㄉ讓我很傷心~~
為什麼你都只會把錯怪到我ㄉ頭上來~~
為什麼不想想或許你也有不對ㄉ地方~~
今天早上也是~~我哭過~~起來本就沒怎樣只是不想說話~~
你也可以這樣甩門~~
一年ㄌ!~這一年~~都是這樣~~~不管你對還是你錯~~種是我要哄你~~
昨天為什麼不哄哄我~~我很好哄ㄉ~只樣你一句話就夠ㄌ~~
但是你不哄我卻罵我~~
不知道~~

原本開開心新ㄉ慶祝我們一年~~
卻變ㄉ這樣~~





台長: ♥花花♥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ICky
別難過 ~他太賤了~不會珍惜你!
2007-11-27 14:2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