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03:44:5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沒用~我無能~~
接下來ㄉ日子~我已經不奢望~也不奢求~~誰陪在我身邊~
永遠都是這樣~~不會改變~~
生下來本來就是一ㄍ人~~
我終究是一ㄍ人~~
不管身邊多少朋友~~
一樣~~~
不會改變~~永遠都不會~~

很累壓力也很大~~
錢~~都是錢~~~
什麼都是錢
我承認我經不起壓力~~
我也很努力ㄉ在克服我ㄉ壓力~~
我真ㄉ知道我抗壓性不購~~~
真ㄉ不夠~~
我想長大~~但是我不想失去我原有ㄉ天真~~~
我真ㄉ不想~~
我一輩子為誰付出~~
付出多少~~我真ㄉ都已經不在乎ㄌ~~
真ㄉ~~
我只珍惜我現有ㄉ一切~~
不知道~~
你們懂不懂~~
最愛最親ㄉ人~~
我覺ㄉ我生病ㄌ~~
知道這是過渡時期~~
但是在這ㄍ時候才知道~~
身邊~~
真ㄉ沒人幫ㄉ上忙~
我只能靠我自己~~
永遠~~~~都是

台長: ♥花花♥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