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1:36:48| 人氣297| 回應2 | 上一篇

阿志家 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先去豆干家   後來在跟邱羽祥 豆干坐車去阿志家



     到了之後 就幫忙弄材料  弄好後 就下去




           哇哇哇哇哇  ~



      雨好大  風好大  看來很難生火




       結果真的很難生火 = =    4點多生生生生





         到5點多 才生起來  =ˇ=   那時候




      我們都在旁邊看著她們 0.0  後來就開始烤拉




    然後  阿諒  阿雄  雞排   也帶了沖天砲= =




         結果烤好了  阿諒再旁邊看  才吃一個



       然後我拿到食物  就分給阿諒吃  嘿嘿



          阿諒 要謝謝我噢  ˊ




        後來阿諒就閃人了=ˇ=   因為他說太無聊了





       結果李兆翊跟雞排去放沖天砲  一直點不起來= =





       後來搞了很久  終於放出來了   北敗噢





         後來神朱在那邊白吃  咬過的肉 還丟我= =



      也那邊無聊打格= =   很好笑XD



     神朱跟李兆翊去找猴子跟阿宏  回來後



     終於可以解渴了  因為有酒    我喝了2瓶



     爽阿   後來就收一收囉   哈哈 XD




         我很無聊 用蜘蛛人的爬式來滑水



       還滑倒勒  嘻嘻XD  她們一直叫我再用一次





       看她們想陷害我的樣子= =  還滑一下勒




        哈哈 XD  今天還真好玩  =]



          北敗噢   大家都回家了




         剩雞排 豆干  邱羽祥  我  阿燦





         給我爸載回家  哈哈XD









台長: ↙ 邱比特£〃
人氣(2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最近£〃 |
此分類上一篇:嘿嘿 好久沒增文囉 -.-

 [ 淇_..* ] 
好玩嗎那天 ?
2008-09-16 19:04:28
 (糬♥)
真好欸 XD
2008-09-18 17:3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