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6 21:14:45|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 景…我和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近的想法,有著共同的願景…


生活中難得的磨擦,都懂得如何去化解,彼此都是生活上的老師!


妳生氣了,隱忍不發,發現妳情緒變化,

請告訴我有什麼地方是我可以修正的,可以讓我對妳更貼心。

妳生氣了,情緒上來,靜靜的聽妳訴說內心的不快,告訴我妳的心情此時有多糟!

很高興妳不必把它壓抑太久,相信這方式比用什麼保養品來得有效…

感謝彼此寬容的對待,真的,

事情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糟,讓我們想想法子解決它吧!

感謝妳容忍我的性子,我是需要更有耐性些,而妳卻孜孜不倦的

引導我,這一點讓我更深愛著妳!

屬於彼此的生活,不同的成長背景,不同的家庭,

茶餘飯後不會讓妳一個人在廚房裡忙著,有的時候會想多黏妳一點,

妳給的意見會讓我與妳的家人互動得更圓融,妳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處處充滿愛,「我愛妳」是常常掛在嘴邊的話語。

「擁抱」喜歡與妳相擁的當兒,感受彼此的氣息,好的不好的,

開心的愉快的…在擁抱中釋放與傳遞,沒有什麼比此時更棒更美好!

生活是我們在過,日子是我們的,我們會知道什麼才是我們要的!

喜歡與妳牽手漫步,由其是在佈滿星空的夜晚,微風吹拂,

小橋、流水、人家。

偶而也會有自己時間、空間…不會設限在哪?我們會清楚明白的

告知對方「我會在幾點的時候回來!」

常常在睡前談心,即使只是短短的十分鐘也好。

是的!
情投意合…
醬醬好!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你快樂嗎?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的樂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