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5:26: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過了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你的學生也要學測囉
歲月催人老啊

今年過年
礙於去年有些事情鬧的不愉快
唉。。。
我跟我媽也不知道會不會回去我阿公家?
去年越來越沒有年味
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回去還要看別人臉色
想看電視卻有死小孩跟你搶遙控
這樣還不如待在台北
同時有兩台電視任我轉咧

可是就這樣賭氣不去(當然還有其他種種的原因)
他老人家會不會難過呢?
其他親戚又如還看待我這個人呢?
唉,真難搞

現階段應該不用想這麼多啦...
只希望期末考都考的不錯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台長: 小學校大學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