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0:30:01|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K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公司上班兩個星期後,我開始見客戶了.

正當在星期一清早打算親自拜訪第一個客戶,以為會感動他們之際,我在他們公司不到三米的大廈門前PK......

PK,好一個簡寫.我不知道在廣東話之中,還有哪個字能夠更貼切形容我這個動作.跌倒,太文藝.拗柴,也可.但PK!好一個PK!!!!!

PK後,我動彈不得,身旁有個印度人好心問我有沒有事(最近我接觸不少印度人,也深深了解他們在生意合作上和文化上比不少中國人聰明),但當時我的腳是沒有了知覺,所以回答他I am fine便算.以後有一位好心的女途人喚大廈的女管理員合力把我扶起來,在大廈內的一處休息.

本以為休息一會後會沒事,誰知右腳腳踝愈來愈痛,手指按一下也痛得不得了.大廈管理員竟然問我是否需要叫救護車,我心想自己才上班兩星期,如果叫Ambulance只要令人覺得太誇張.加上我還未有醫療保險的啊!想到這便煩惱.另一名管理員告訴我我得去自看跌打,因為若不去求醫,後果可以很嚴重.

本來打算探訪了客戶才去跌打館,但離開了大廈以後,我才驚覺我是連走路也走不成......我在欄杆旁走的每一步都是極度艱辛的,所以不得不打消這念頭,招手上了計程車打聽有跌打館的地方.

故事到了戲肉.到了灣仔駱克道的一間聽聞很出名的跌打館之後,我問館內的一個年約五十多歲,穿著圍裙的短頭髮中國籍女士(我要告訴大家這個人,見到她大可不留情地罵她!)是否可掛號看診.她一看見便說:你看不見門外有掛牌嗎?現在是午飯時間,兩時後才看診.我告訴她我的情況,也是很痛很緊急,可否讓我坐下來才說.她竟然大聲地說:梗係唔得啦!我地要洗地喎!(借口)出面有好多地方夠可以坐啦!你兩點先好黎!我哀求她,說我的腳剛剛受傷......她竟然對我說:我夠知你痛咯!

在此聲明,我很有打算寫信或親身去投訴此8por!但還是有待腳傷好了才行動.

我忍著痛楚步出這跌打館.這8por所說的能夠坐下的唯一地方原來正在裝修中,我連一間食肆也找不到,最後只好去便利店歇腳.其實也找不到可以坐的地方,只好在中間的食桌旁站著休息.可憐的我還在穿著高跟鞋,生怕其他人知道我為何喝水可以喝一小時才離開......

終於到了二時,我回到那乞人憎的跌打館.又看到那8 por,但沒跟她對話,只是狠狠地盯著她.她原來是打雜一名,真正的醫師到了那時才出現.我最終得到治療的機會,但對這館的印象打了很多折扣.到了第三天我找了另一間跌打館,看見他們一見我走路時的怪相便急急張羅,我才明白我的感覺是正常的.還有,看診費比灣仔那間便宜110元!!

在PK後的下午開始,我回公司告假.之後這四天也因為走不成路而要在家休息.因為我的工作是要出外見客戶,所以在行動不到之前,上班也沒意思.但我在家之時也會好好看資料.這是我決心要做的事.

還有,我真的很希望向各位請教,我可以怎樣做才能向那無良跌打館反映那個女人的惡行?請好心告訴我......




台長: 出前一丁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朝雲
哈哈~我還以為是PK賽咧~結果是摔倒啊~~~
沒關係﹑我也常常走在路上PK
現在好點了嗎
2008-03-15 11:27:10
卡門
原來 ... 故事是這樣的....

記得那時我很驚訝。。怎麼你消失了幾天....
2008-09-29 00:24:56
版主回應
對啊!這正是案發經過. 不過,已經沒什麼好提了......路還是要走呢!
2008-09-29 21:5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