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9:47:24| 人氣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跌倒(作文賞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呱呱墜地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

從小學走路時,跌倒一定要站起來,雖然皮肉上會痛.....

但是這就給自己一個既取的教訓,讓自己以後走路會更小心。

我小的時候就是因為常常沒注意到腳邊的小石子而受了傷,

媽媽總是溫柔的一邊幫我上藥和跟我說:[

天上的神靈常常故意把小石子放在人的腳邊,看哪個人不專心,

就讓他跌倒。]

小時候我常常覺得神靈很壞,為甚麼要故意讓人跌倒?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每一個人都會有跌倒的時候,店就是要看你有沒有勇敢的爬起來!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

但是要看自己願不願完成它。

但途中一定會有挫折,可是要勇敢的面對,

要不然,機會就會崇你身邊溜走......

有些人常常消極的說:[沒有期望,就沒有絕望。]

但你有沒有想過,世界上有很多人在競爭,無條退出的你,

那在世界上還存在甚麼?為甚麼不想想:

機會是給認真努力和愛惜生命的人,而不是給浪費生命光彩的人。

所以,跌到以後要輕鬆自在的站起來,

向生命說:[我不怕苦!]

然而......





下一個贏家就是你。

台長: ⓘ ⓛⓘⓚⓔ &
人氣(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