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0:14:2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30....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常常做錯事 惹得大家都不高興的
對不起啊~ 我知道錯了
每次都是這樣 總是在做錯事情之後才來道歉 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心情滴落 打不起勁兒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想找回那個有活力 樂觀的我
而不是這個消極 無力 讓大家失望的我
我不喜樣這樣的自己
想要改變 卻總會失敗
壓力好大喔 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累 好忙
但是回過頭來卻又覺得那是瞎忙
對自己的不滿意一天比一天多
我想要好好愛自己 總是一遢塗地
我要積極 我要上進 我要正面迎向人生 我要堅強
我...我好累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學長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因為我是新人 所以你不好意思直接罵我
才用這麼婉轉的語氣跟我說
我...我...我...我下次真的是不敢了
能原諒我嗎?

I have a little crush on you
I wanna wait for you...the little voice appeared inside of me
唉~ 真是讓我既矛盾又壓抑的人啊

今天是學校校慶 園遊會
晚上請來了戴愛鈴 林俊傑
這兩位的唱歌實力真是堅強呀
還跟小霍聊了幾下 他真是好人呀



...就!降...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