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00:06:3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修個課也要抽獎啊~!The winners 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臨抽獎的命運啊~~~
你知道C50選10的機會會有多大嗎?

兩性這門課...真的不能混喔
可以學很多
感覺有很多抱負在裡面一樣

從圖資三貼騎車到綜合102也是需要時間的啊(之後騎腳踏車的話 會要人命的啊)
先在教室坐了20分鐘後...
Oh my god ~~~ 你是工友嗎?....I'm wondering....
高腰牛仔褲+扎進去的襯衫+背上還背著個包包+很有故鄉味的台灣國語
這就是...我這學期要修的"社區美學與公共藝術"的老師...愣...

師:修這門課的人那麼多喔!!! 要加簽的舉手...
我看到幾乎是全班70~80%的人都是要來加簽的
師:那麼多喔!!!
某:老師全簽啦~~~
師:Cow腰 又不是簽唱會!! 全牽手會斷耶...
Me:那你就先唱兩首歌來聽聽吧!(竊笑)
師:我只多開放10個名額 我們用抽籤的 你!!!(指著KFC)又沒有紙 來做籤
某:用加簽單抽啊!
師:好收過來 那個唯一原本有選上有來上課的 你叫紀...什麼 過來抽吧
一群某:KFC抽我啊~~~
(我感覺到他們對這兩學分的渴望 我也想 但是 更希望是我們四個人一起都來上
蛤~如果知有一個人單獨抽到的話就不要好了 有點想要放棄...)

老師接過10張由KFC所抽出來的得獎名單
師: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事應經的啊 有作弊嫌疑喔(當時有70~75%的應經寶貝來加簽這一堂)
KFC:(無辜狀)我沒有啊
再做的多位頓時大笑(心照不宣)
師:我先問一下 是應經的有幾位?
...............
師:好....我知道了....(一抹無奈的表情從他臉上畫過)
師:就這10位幸運兒啦!!!
某:老師快唸名字啦!
此刻我有著金馬獎時席上諸位的緊張感(終於了解他們當時的心情了)
Ladies and gentlmen, the winners are...
師:...大姊...Rita(有我!!!Shock !!!)...
唸到男生的名字的時候 男生都放棄了

在一陣抽到 接著放棄的情形後
終於...
師:王小崔(!!!亮!!!)
終於有救星啦~~~
可惜的Elven 跟小芸~~ 這門課跟他們暫時無緣了

第一天對老師感覺是
很奇特
在平實的surface下 竟蘊含著滿口爆點的inside
哇!! 我不能太小看你
聽說接下來的課還要出外 甚至是要做藝術
哇!!我不能太混啦

今天湊滿了25學分了 所選的通識都不大能混的 但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
我這學期要好好努力啊
別再混了


今天你沒登我 小失望 算啦
不是說好今年要把他放最後嗎!
別得失心太重 嗯
都是你啦 昨天幹麻找我啊
My emotion becomes complicated.....



...就!醬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