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9:44:59| 人氣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文】存在的夢-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星火,星火,這就是你名字的由來。



  「星火,你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一片黑暗之中,男人望著前方的螢幕。聲音之中,充蕩著威嚴,使人不敢抗拒。

  「是為了飛王你而存在的。」站在他身旁的女人必恭必敬的回答著。

  男人滿意的笑了笑,「很好。你可最好不要忘記這句話阿。」

  「是。」微低頭,星火緊閉雙眼,不想再看著眼前的那個男人,和黑暗中唯一閃爍著光芒的監視螢幕。


  因為會感到哀傷。

  不停尋找著羽毛,一起旅行,好不容易培養出了感情,彼此珍惜彼此。但……。


  只不過是棋子。


  只不過是玩具。



  轉過身,她優雅的離開,飛王不予理會。

  腳步聲喀踏喀踏的響於黑暗之中,從近到遠,從大到小,聽起來沉重而悲哀。


  「…但…這只不過是場夢罷了……。」





  『你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呢?』

  躺在飛王為她準備的房間裡的床上,星火將手放在額上歇息著。但,這句話卻不斷的縈繞在心頭上。


  『他』是為了收集羽毛而存在的,那我呢?

  真的、真的只是為了飛王大人而存在的嗎?

  翻過身,這問題還是揮之不去。

  「我…。」

  突然響起一陣玻璃破碎的聲音,她倏地從床上坐起。

  「終究…只是失敗品…嗎?」晦暗,她蹙緊娥眉,低語回響著。



  咬牙,她快步走向被解開的束縛。





  沿著黑暗且熟悉的路,她走到了玻璃柱那,飛王不在,只有那個男孩,『小狼』,左眼帶著黑色面罩的『那個小狼』。

  「果然…無法封印呢!」站在他身後不遠處,星火如此說著。

  「你去了吧?到那個擁有右眼的的身邊去。」一聽到『右眼』,『小狼』警覺性的回過頭,表情依然冷淡。這也難怪…畢竟,他已經被關了這麼多年……。

  「我不會妨礙你的。」站定,星火故作鎮定的說著。

  「不過,你沒有穿越次元的力量。但是…我有。」看似冷冽的眼神,似乎也多了些溫暖,她甩了甩頭髮。

  「不過只能施展一次。」

  利用自己的魔力,以『小狼』為中心的大型魔法陣出現在地面上,『小狼』看著她,緩緩的問道:「為什麼?」

  像雲霧一般的魔法包住了『小狼』,然後,他被送到了魔女那了。

  癡癡的看著這一切,星火不忍再這樣下去。



  「因為,得讓夢結束才行。」仰頭,她期望能看到藍空。


  即使被毀壞,我也不在乎了……。在最後,我能為了自己而存在嗎?儘管我只是個失敗品……。




  星火,星火,你知道嗎?

  即使是一星餘燼,還是可以發光發熱。


                        《The End》

─────────────────
後記。

星火的祭文耶~~~(正跳著奇怪的舞蹈)
呼拉拉~~~(遭巴)(你夠了喔+)
好!這篇是四人的賀文,終於到了兩歲生日說~
超高興的ˇˇˇ
雖然有一段時間是荒廢期啦XD
嚕拉拉~~~(踹飛)(還來啊?!+)

話說,這篇字數超少說,少到我都嚇到了。
909個字,扣掉一些有的沒的,差不多就900字了。
好少阿…平常我至少都可以寫到一千說!!(捶地)

總之,星火的圖真的很難找阿> <
不可以因為她是反派而不喜歡她阿!!(炸)
真是的!
最後靠的是我的智慧和毅力才解決的=ˇ=(歐飛)

打完這些廢話後,字數前進到一千一了XD

台長: E.F.V.M
人氣(4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贈文ˇ】 |
此分類下一篇:【贈文】透明色的空#-F
此分類上一篇:【贈文】鳥兒飛-V

原來妳跟森之前說的星火。就是這個星火呀~~
(點頭 + 原來如此....)
我也有看xxxHOLiC呀~~
九百字....我都三千字起跳....
2007-02-24 17:01:2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