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3:11:22|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國生活】最近倒大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No computer

台長最近倒大楣,要去紐約考試的前一天,心愛的筆記型電腦被不肖宵小竊取,連帶損失一個有紀念性意義的手鍊.台長當年堅持不帶具紀念性意義的手飾來美,如玉珮,就是怕被偷,只是這被偷的時間不僅晚了一年還在離美前夕發生,真令人切齒!

台長的電腦輕薄短小便於攜帶且深具前衛設計感,甚難找到替代品.就算有替代品,電腦裡的相片也無法回復.那可是台長在美兩年的回憶啊!!!包括畢業典禮的相片...嗚...為此,台長還特別打電話訂購去年畢業的照片,還被加收十五元的late fee.真是雪上加霜...

II. No money

宵小,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偷走的電腦不僅有實質上的金錢價值,還有失主的回憶呢?

最重要的是,你影響我考試的心情造成我心靈的創傷...還造成我最近很窮(因為之前考試壓力太大台長隨便亂買東西,現在電腦又被偷!),努力省錢外還要把之前買的東西refund,還好是在美國,還可以把東西退一退把錢拿回來,如果在台灣,看我要怎麼把錢生出來?

III. Where's my money?

因為沒錢要找錢的感覺真不好受,感覺自己好像那些課堂中討論的案例,因為某些市場上的因素而導致財務發生困難進而要出售公司財產.雖然我根本沒什麼財產好賣,只有剛買的Vetria Secret內衣和stila的化妝品要refund.VSC的內衣我本來就想退,因為質料不太好,倒是那漂亮的眼影盤讓我好難取捨啊!

IV. New charge

雪上加霜的是,台長今天去wellbridge(台長常去的健身俱樂部)取消會員資格.櫃檯人員堅持不通融因為台長晚了四天來取消.想到又要損失金錢就讓人沒有運動的好興致.好家在,台長不信邪,硬是找了一個方法可以不用付九月的會員費,但俱樂部的人員堅持要台長打電話問總公司.真氣人!一點都沒有消費者至上的感覺,!怎麼會有這麼"硬"的公司呢?

不管如何,還是要做最後的努力來省錢!雖然明知是自己的疏失(因為我知道要一個月前通知卻失心瘋的沒有付出行動)但仍希冀是消費者天堂的美國能讓我免於破財之災.因為...最近真的花錢如流水啊!

圖片是台長心愛的電腦




台長: 巴黎輕霧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