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3:34:0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七雜八3/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就雜七雜八

最近覺得MSN沒什麼好流連忘返了的說
以前打開總是會習慣性等待
等待自己喜歡的人
等待自己聊得來的人
跟這些人講話就算只有一句寥寥數個字
我也都會很開心
但現在就沒這種感覺了
即使看到人在線上
卻誰也不想敲
誰也不想聊
除非有必要
不然也根本就不想開了
真的很悶~


話說我的牙齒矯正+手術要開始做了
上禮拜四到長庚醫院做檢查
當下就決定在那邊做了
而且金錢時間等等都比台大好
長庚又是顱顏外科方面的權威
那當然是在那邊進行矯正
醫生說
如果希望快一點的話
這個暑假就可以安排做手術
暑假過後就是不一樣的我了
很妙 讓我有點期待

通常時間我會希望走慢一點的說
但是這時候我卻八不得時間再走快一點
唉呦~我想趕快看到重生的自己
但我又不想進手術房回顧自己的夢靨
阿!!!!!!!!!!怎麼辦啦~~~~~~~!!!!!!!!!!
好矛盾喔~~~~~~~~~~~~~~~~~~~~~~~~~~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我不喜歡有人對我嘮叨我已經明白的事情
這些事情我都會去做
越嘮叨只會讓人越煩越不想去做
搞清楚情況~!!

台長: 外星大頭~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