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2:11:3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下雨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呀~!!!!
不要再下雨啦…
太陽公公快露臉吧~
至少讓我有一次騎車是可以不用擔心下雨的啦

今天實在一整個誇張
首先早上要出門就下大雨
車子又因為天氣冷發不動….
好不容易發動騎出去以後
結果又因為大雨塞車害我原本不會遲到變成遲到
三次遲到機會我已經白白用掉了兩次~囧….
而且離譜的是我已經把我的背包背在雨衣裡面了
到了學校還是一樣全濕…
課本之前就爛過一次了結果今天又爛一次…囧囧囧囧….
吹風機萬能XDDDDDDDD
總之今天就是大雨下不停啦~!!!

今天保齡球課還蠻開心的說….
打出去一整個很有fu
從上禮拜開始調整自己的手腕果然有點用處
我以前右手投出去的時候右手都會有點右側出去
所以球出去都會往右偏…
上禮拜猛然想起老師有說球出去的時候
大拇指是大約在12點鐘的方向
ㄆㄆ~從上禮拜開始調整以後感覺就維持的還不賴~~
今天一打更是一整個有感覺~~
雖然說沒有破自己最高分紀錄
不過控球的準度都八九不離十啦XDDD
老師還說我比上學期看起來進步很多~~^^
超開心的說~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可以不要下雨的話我會更開心~>U<
================================================
吼攸….是誰破了密碼啦….
就說了完成以後就可以看了
這麼急做甚麼啦….
害我一整個被破梗的感覺
超難過的…..>”<

台長: 外星大頭~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