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00:59:23|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可以這樣就糟蹋了好吃的麵麵







話說,有一天,家母轉到了電視購物台
正在賣阿舍乾麵,太過分了,粉超過
超好吃的賣相,又幫它打光
最受不了的是....阿母竟然不轉台
趕緊說快點轉台好不好!(哀號中)看起來好好吃看了都餓了....
母說:所以我才一直看啊.....



之後的某一天,是個風光明媚的大太陽天
與同學出去到了北車
想說順便來買的阿舍乾麵好勒~就進去店裡選了好久
選了看起來麵條最帶勁的客家粄條,殊不知.....
包裝上已經說明要用滾水煮五分鐘即可食用
啊~~~這不是強人所難嗎?宿舍沒有讓妳煮的使用權啊....
我...我....就這樣,吃了兩包沒有熟的麵條
真的有夠難吃....因為麵條太硬,吃到胃裡會反胃
在吃的時候嫌棄味道不夠重,但反胃了之後
就慶幸幸好是清淡路線的.....





拜金的我最近又買了一個包包~而且素男生款的
算公事包款的,但很寬內袋也很多
網頁上介紹可以放個兩三本字典都沒有問題
重點我低估了那位男模,他一定很高....所以以他的比例拿這個大~包包沒有問題
嗚嗚悲劇的是,拿出來超~大的,還附背帶
這..這..這,我怎麼敢背啊?!(驚恐
這幅畫面就是有位小屁孩都背了爸爸的包包(哈哈哈哈
雖然很不速和我,還是很喜歡,確切原因就是煞到了吧~((灑花~
帶著它走在學校裡面,根本超級顯眼啊....我也沒辦華啊~




禮拜日四月十三號我竟然忘記一件周末最大事件
就是我忘記看HBO首播冰與火之歌第四季第一集.....怎麼會...
期待了這麼久,就因為滿腦的是阿阿阿阿怎麼辦?
筆記根本就整理不完我要怎麼考試,兩天就在這循環焦慮中草草度過




還我好吃的乾麵!!!!















台長: 寶寶蛋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