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3 21:39:47|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到貨~鯨向海的《A夢》




A夢.png




博客來跟711的效率高的嚇人,訂了馬上就來的港絕
習慣等貨不習慣馬上遞到手上的感覺
真是犯賤啊 




我們系上有有關詩~的課
腦師開了個作業給我們選一個甚麼八零年代你認為最好的詩人把它印下來
變成殼~礙的小作業呈上



我想破頭了啊~~~平常只看小說
只看歐美的口味變成只看日本濃濃推理口味的小說
可是就跟詩沾不上邊啊啊啊啊啊懂嗎

然後我就想到了,飲冰室茶集飲料盒上有一些饒富趣味的散文或詩或散文詩
隨便
就是很像詩的東東
我就想到了鯨向海,想說自以為欸這個名字
開始自己一職碎碎念
可是又不得不讚嘆寫出來的詩好好笑
又得到了很多趣味跟開心

忍不住一直往下挖,這個人怎麼這麼有趣啊

我發現了他的新聞台了~~~超開心的
買了他的A夢邊看邊笑,上課看一定會變成很吵的廢物同學然後被同學心中無限的白眼循環
一定會笑得很開心


他的詩寫得很符合主題就是A



很黃很有趣,不得不臣服在他文字的魅力頑皮巧妙的編排下
撫摸的舒舒服服

我決定就這樣幫你們介紹到這裡
因為我媽咪也用這個招數,把從來絕不看報紙的我
用一個開場白說一個很奇聞軼事的新聞開個頭
我就會說然後呢然後呢
然後我媽就說
自己看,每次都很生氣
自己耍任性耍久了沒人理便覺得無趣
所以還是乖乖地翻開報紙,哦來哦去的哈哈哈


如果說跟人相處有限度的
我對鯨向海的介紹限度到這裡
我也要好好保存每天50CC的啜飲
才不會快快的膩掉








啾咪~









 

台長: 寶寶蛋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