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8:05:2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真的好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場景好像在大家類似生日聚會之後我和李明依在客廳睡(我和李明依在夢裡是好朋友...怪怪的...不過夢裡面的確是朋友的感覺...)
當時好像聽朋友說小馬有來吧...在樓上睡覺...聽到之後蠻高興的,經過客廳看到我睡覺怎不叫我...馬上就和李明依一起上樓找小馬囉....進房間結果有棉被.一掀開棉被.....好可怕...上演活春宮秀....看到另一半和自己的好朋友小伍再同一個房間全裸做愛....而且掀開棉被那一瞬間...小馬還在聲吟...夢裡面認為好像他倆都有喝酒...所以酒後亂性...但是"真實"的可怕....醒來之後滿身大汗....太可怕了...在夢裡面我好像看到之後就立刻離開現場吧....李明依陪我到樓下..出門...之後出門我很想要逼自己想要吐的感覺...卻吐不出來....之後夢裡面好像不知道幹麻就想要跑回去問小伍幹麻要這樣做....因為感覺小馬好像醉了之後在睡覺以為那個是我吧.....到了之後我還記得我把燈打開...小馬不見只有小伍就問他幹麻要這樣做....卻丟下..."因為他坐在我身上".....就這一句可能睡覺會翻身之類不小心的動作....就軟暴小馬.....之後好像又離開吧...場景馬上跳到我在樓梯..對面是金石堂....小伍在裡面看書...我在門外楞住的看小伍...之後好像李明依帶小馬過來我旁邊吧......當時不知道幹麻就出門...小馬跟過來...我問他可以打你臉嗎?....他說好...可是還是不敢揮拳....因為夢裡面感覺我會用全力轟下去吧....怕會失明什麼的....後來我就醒來了.....幸運...原來是夢....但是小伍只穿一條內褲睡在我旁邊....就立刻去洗臉了....就在這po文章...結論是....好可怕...

台長: 呆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