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17:30:3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冷的冬夜有你們 暖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1.20
  老蘇老蘇我們來了!!!
  前天一下課就開始期待晚上的行程~在房間等金聖恩等了好久,北京是個超大停車場!早知道就先去洗澡了…後來路人查理也來湊熱鬧啦~一進房間就A我的Zippo打火機油…這樣就算了,明明知道我怕火還一直嚇我,最誇張的是燒香水!整個超可怕的!跟火槍一樣!不過他也得到報應啦~一身香水味~看他回去怎麼和他叔叔解釋他上課上到一身香水味~
  遲了兩年的星巴克終於到手了~金聖恩欠我的咖啡,我去了兩次望京都沒喝到!星期二終於~暖暖的摩卡,開心~BTW, 有一點我沒想明白,為什麼內用都要給外帶杯呢?雖然紅紅的聖誕特別版杯子還不錯看,但就是覺得怪怪的,好像叫外帶卻又占位…
  星期二實在是太…太…太冷了!!!以致於絲襪同學我完全帶不了它出門…三里屯,酒吧一條街,我們衣著完全不適合去太high的店,於是乎找家緩一點的喝酒聊天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整家店也太冷清了吧!?空空盪盪,店員一直在旁邊飄來飄去…果然Malibu好喝~蔚欣他們問店員點了酒精含量低的,可是味道…唉…我就說好喝比較重要嘛!酒精含量低不好喝,沒有意義…我們又不是不熟會使壞的那種,大家好朋友在一起,安全~烈酒無所謂,好喝最關鍵~下次跟著我點~
  第一次在KTV通宵,累…而且說好的人一個接著一個說不來…人多high!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我是典型的人來瘋嗎!?沒有好多好多人,我就會虛掉…一開始還歐,最後變整個人在沙發上形成各式各樣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怪姿勢看MV…錢櫃晚上的食物不好吃!而且不熱…
  原本還想著早上回學校上傳播學的,不過一到老蘇家看到…床!我要睡覺!!!醒來都十二點多了,吃了Annie’s的燻鮭魚pizza~管他什麼課,玩XBox 360吧~雖然是我看了會頭暈的那種殺人遊戲,不過我還是很自high地在旁邊亂說話,什麼「團結就是力量」、「默契默契」、「好低級喔」……總之完全沒閒著~後來發現了Dior的指甲油,好妖的顏色喔!試試~擦完感覺自己像黑人~接著換我玩!Guitar Hero~我喜歡這種音樂性的遊戲~腦子不怎麼需要動~不過最後手指好痠喔…常玩手指靈活度一定超優!88’年那首歌,你等著,下次我一定要過!!!
  被催了一整天,從還在錢櫃凌晨三點多就開始,回到學校洗完澡,原本覺得好冷不想出門了,但…我就是這樣,很容易被說服!都快變便利貼女孩了…原來北郵西門外還有這樣的一條路,很意外!沿著河岸,冷冷的風,聽著我完全不懂的政治,上一篇網誌已經完全失去存在價值啦,我又回到了原點,只是手裡握著另一個,稱得上是籌碼嗎!?我不知道…不要讓我不安了!我選擇因為我相信,不要讓我覺得自己是個笨蛋!忙碌ok,但不可能永遠都忙吧!分一點時間給我,讓我覺得有存在感,不然我會跑掉!一直覺得自己很瞎,總是回到房間才想到又少說了好多話…面對面的時候我好像都占下風,太溫順…跟貓一樣~ =="

圖:和蔚欣~以後要不要乾脆每天吃飯都拍照!?這樣就會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_-lll

台長: 賤貓君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記生活2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MONOPOLY P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