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1:14:01|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11.15
  不真實。

08.11.16
  昨天體適能測驗回家好累就不想續文了…
  桃花劫!?不管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弟弟必須挺我!而且不能覺得我是爛人!最近和趕進度一般瘋了…我都快要不想承認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了!不管認真與否,發生過故存在,我想記得…我願意記得的!
  哈薩克應該已經徹底完了,至於土耳其,為什麼哥哥就是不能告訴我何謂「人品不好」呢?我相信哥哥,所以這一直是我心裡的一顆石頭,說重不重,說輕不輕,但擋在那裡就是討厭!到底是氣氛使然,還是我心裡有些恐懼的那個原因?說不定他也只是後者…
  現在…模式化地進行著,很不真實!又不是剛認識的朋友,幾行字,一通電話,這樣真的可以嗎?三天了,試著認真,看似認真,學習認真。雖然答應為的是找回「認真」的能力,可是有時候不免會懷疑投入後未來受傷的是不是自己,10~15…我會不會也變成千人斬之一?難不成感覺也是可以用培養的?但好奇怪…
---------------------------------------------------------------------------------------------------------------

謝謝;對不起

  BahaB8...THX for what u have done for me! You are really special in my life although i feel u r not serious. Anyway, i don't care abt that now. It's all over. I hate to choose, even what to have for lunch. Therefore, when u told me "so choose!" and "IF I HAD THIS PROBLEM I WOULD SOLV IT MYSELF!" i know that u are not i am looking for. To be honest, i'm still a little bit loath to leave but i'm sure it's the most correct decision i've ever made since the day i met u. However, THX again! u teach me a lot.

  Nuraili...哥哥的話確實很關鍵!還有我再也不會「陪」別人過光棍節,也不會試圖從一個男生身上去了解另一個男生,很瞎!!!去年…你的話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害怕,所以我如你所說的「消失」了,這次如果稱做「意外」好像有點過分,但起碼算是半個意外吧!時機不對…如果在兩者之間,可能就中了!雖然也有可能你要的只是「終極」,但我無法證實,不過就算只有百分之一不到的機率不是,我還是得說對於我的態度我很抱歉。


圖:這樣看起來有比高中的時候「大」!?

台長: 賤貓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關親友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共享
此分類上一篇:休局一個月

秋人
貓君~ ^_____^ 累了就睡

  對了~ 貓會冬眠嗎?
2008-11-18 12:57:47
版主回應
對~
所以我一測完就睏去啦!
這個嘛…我不知道其他同類冬不冬眠
但我愛冬眠~可惜沒這個條件…
2008-11-18 17:3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