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3:38:27|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被滑鼠折磨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真的要廢在滑鼠之下了。
  
  上個月換的那隻鼠,其實用沒幾小時就臨時被換下台。
  (如果政績很糟糕的官員也能以這種速度下台,台灣未來想必更光明!)

  我只是隨口唸唸,老公就很英雄式的把他電腦滑鼠拔下來放我桌上。

  一句話都沒說的意思就是說:吶,嫌難用,我這個超級好用的滑鼠你用用看怎樣再說啦!
  (夫妻當久了不需要言語,已經練到了用心靈溝通的等級,用個表情就解說了一切。不過千萬不要羨慕,婚姻還是有太多險惡讓人欲哭無淚。)

  自從接收了他自豪的89元便宜好用滑鼠,我一路順暢到現在,工作再久,手也沒痛過。但是很不幸的是它壞了,不知道是不是就剛好快壽終正寢而被我用到,還是真的被我用壞???這一切很難懂啊!!!
  麻煩的是我換回了原本的戰鬥鼠,但是手痛的狀況竟立刻出現,手腕一痛下去,令人無心工作。這到底是心理因素作祟?還是人體工學作祟啊?!

  啊!!!好難懂。。。好難懂。。。。我只想要一隻不搞怪的滑鼠啊!

  誰要來拯救我?!(((神啊!請你救救我吧!)))


---------------------------------

  上網查詢老公買的那隻鼠公司,是否能線上購買。找是找到了,但是造型稍微有小改款,害我很遲疑會不會造成使用上的感受不同,好幾天來都沒敗下手。

  要找到合手的,真的很難。就像要碰到很完美的伴侶一樣難啊!!!

  生活很宅的我,恐怕非它不敗了。
  (我期待光明的未來。。。。。。。。。。。。。。。)

台長: 瑜古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關不緊要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套用這個版型
此分類上一篇:很好

小黃狗
滑鼠要在電腦關機狀態裝上去比較不會壞哦~
這是我上個月才知道的==>好樣的

老實講
滑鼠俺也壞很多個去了...
從99元到上千元的都被我不小心摔壞>&quot< 殘念...
現在買個不到一百元就很惜惜了呀

請問你是怎麼用滑鼠的呢??是不是有鐵沙掌呀~@.@
2007-10-09 03:48:09
版主回應
  哎,我剛接觸電腦時,對待滑鼠也是豪不留情的敲它,叫他清醒一點。後來懂了之後就不敢像敲電視一樣敲它。不靈的時候會去清滾輪上的棉絮,而且平常就小心使用!
  我的鼠接頭是USB,所以都是直接換耶!難道這也是故障原因之ㄧ嗎?
  但是平常使用是經常要快速點擊,至於移動則是怕線不夠長拉到當機,所以都很小心翼翼呢!
  哎,器不利果然很難善其事啊!
2007-10-10 00:2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