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9:04: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 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ㄍ 很 好 ㄉ 朋 友 吵 架 後 ~

有 一 天 我 猜 他 們 依 定 會 後 悔 ~

後 悔 失 去 ㄌ 這 段 友 誼 ~

後 悔 親 手 毀 ㄌ 這 段 友 誼 ~

後 悔 沒 有 放 下 身 段 ~

幸 好 ㄊ ㄇ 沒 有 降 !

也 許 有 什 ㄇ 誤 會 ~

朋 友 之 間 就 該 說 出 來 ~

對 誰 都 比 較 好 / /

雖 然 說 話 有 時 比 較 直 ←

但 把 心 中 對 誰 ㄉ 不 滿 ~

都 說 出 來 ~

心 裡 也 能 舒 服 多 ㄌ . . .

朋 友 間 就 要 有 彼 此 ㄉ 信 任 ~

不 然 哪 叫 朋 友 / /

既 然 所 有 ㄉ 誤 會 +

對 誰 ㄉ 不 爽 都 說 出 來 ㄌ ~

ㄋ 也 說 過 ㄋ 會 改 ~

我 ㄇ 也 杰 定 在 一 次 相 信 ㄋ ~

相 信 我 ㄇ ㄉ 朋 友 ~

再 給 ㄋ 一 次 ㄉ 機 會 . . .

我 ㄇ 既 然 相 信 ㄋ ㄌ ~

就 代 表 我 ㄇ 還 4 會 像 以 前 一 樣 ~

但 . . .

我 ㄇ 怕 說 - -.

ㄋ 如 果 還 有 下 次 ~

那 怎 ㄇ 辦 ?

ㄋ 又 要 怎 ㄇ 保 證 ?

ㄋ 又 怎 ㄇ 回 我 勒 ?

台長: 小鬼 + 太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太子發搭 :‧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