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6:18:0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流男戀上愛哭女 (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就這間。」找到病房後,允貞推開了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躺在病床上不醒人事的俊宇。


「怎麼這樣……嗚-嗚-俊宇……」看到這樣的俊宇,允貞的心是又痛又難過,眼淚不停的滴落,就這樣,哭了快一個小時了,允貞趴在病床邊睡著了,

在夢裡,

「你好討厭喔!」

「是嗎?哈哈!」

遠方傳來兩人的笑聲,總覺得聲音好耳熟,允貞走近一看,發現兩人正是微希和俊宇,而這兩人,正開心的擁吻著,看的允貞的心好難受,難受死了,走進他們身邊,允貞叫著:「俊宇-」

「唉呦!別這樣啦!」

「親愛的,怎麼啦-?」兩人繼續親熱著,沒有理會允貞。

「俊宇-」允貞不死心的叫著。

「我們明天就要結婚了,開心嗎?親愛的。」

「當然開心呀!」

「結婚?你們要結婚了?」允貞叫著。

「啊,是允貞。對呀!我們要結婚了!」俊宇笑嘻嘻的說。

「不行不行。」允貞的眼淚再此時一滴滴的落下了。

「你怎麼啦?要不要回家休息一下?」俊宇覺得好奇怪,為什麼允貞會這麼說。

「我也喜歡你呀!俊宇-」允貞繼續哭著。

「我看你就先回家休息一下好了。親愛的,我們走吧!」俊宇溫柔的說著。

「嗯!親愛的,走吧!」兩人就這樣手牽手走了。

「不要走,俊宇--」允貞大喊著,但他們兩沒有回頭。

「原來是夢。」允貞被最後一句話給驚醒了,「剛才的夢……」允貞開始思考著,她想,她是喜歡上俊宇了。

「俊宇-我終於明白我對你的心了!我喜歡你,好喜歡,俊宇,你要快點好起來好嗎?」允貞繼續哭著。

「你就是鄭允貞小姐?」藍爸從門口走近來,剛才的話和眼淚全被藍爸看在眼裡。

「恩!我就是。您是……伯父?」允貞趕緊起身擦擦眼淚。

「是。」

「伯父,俊宇他……」允貞小心翼翼的問著,她怕說錯話了。

「你應該聽說過了吧!就是這樣!」藍爸低沉的說著。

「伯父……我想拜託您一件事,請問能讓我留在這裡陪他嗎?拜託您。」允貞懇求著。

「可以,但如果他永遠不會醒來,你還會再這一直陪著他嗎?」藍爸問著。

「他會醒來的,而且我也會一直待在他的身邊的!」允貞堅決的說著,她相信,俊宇會醒的。

「你應該是看在他有錢的份上吧!」藍爸說。

「不是的,我喜歡他,不管怎樣,我……」允貞說到一半就被藍爸打斷了

「別說了!你想在這裡就隨便你吧!」說完藍爸就走掉了。

「俊宇,我相信你會醒的,所以你要加油喔!」目送藍爸走後,允貞轉頭對著俊宇說,而這些話也被在門外的藍爸聽見了。

「這女孩,或許是真心的!」



9.

  每天到了放學時間,允貞回到家換裝後馬上就到了醫院來,每天和護士一起幫他換洗,

 
時常在他的身旁陪著他,她這樣的細心,就是希望俊宇能早日醒來。

  兩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此時的允貞,已經是個畢業的高中生了,不久後就要升大學了!而今天
 
她和往常一樣,到醫院去陪著俊宇,這兩年來,允貞對俊宇的一舉一動全都被藍爸看
 
在眼裡,但還是對允貞很不客氣,因為他想知道,對於這樣的俊宇,她能忍到什麼時
 
候。

  「俊宇我來囉!」明明知道不會有回應,但允貞還是這樣喊著,她相信,俊宇聽得到
 
的!

  握著俊宇的手,允貞看著他的臉龐說:「真的好希望你能快點醒來,好想回到那時的你和我,
 
天天開心的在一起,我也想快點告訴你,其實我好喜歡你,所以,你一定要快點好起
 
來喔!」

  「我知道,我也好喜歡你,我很努力的要讓自己醒來,可是好難。」俊宇在心中說著,
 
  他知道,這一年來,允貞一直陪在他的身旁,他很感動,所以他不停的再努力,他一
 
定會讓自己醒來的!

  這時,藍爸走進病房,對允貞說:「你今天就先回家休息吧!這裡我來就可以了!」藍
 
爸覺得允貞也該休息一下。



  「沒關係,我……」又被插話了。

  「就先回去吧!」藍爸堅持,她真的可以不用這麼累的。



10.
 

允貞回家後,就在凌晨兩點多時,從廁所中回到病房的藍爸,看到病房中的這一幕,
 
真的差點嚇死他那條命。
 
「兒子!兒子,我沒看錯吧!你醒了?」藍爸激動的搖晃著俊宇的身體,看著自己昏
 
迷多年的兒子青忠於清醒了,怎麼會不激動呢?
 
「爸!你沒看錯,我醒了。」說完,俊宇給了藍爸一個微笑。
 
「真是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你整整昏睡了兩年了!」藍爸真的是又驚又喜呀!
 
「這麼久?對了!允貞呢?爸!」醒來沒看見允貞,俊宇失望著。
 
「今天我叫他先回去了,他每天都來這裡照顧你,看他這樣,我就先讓他回去休息了!」
 
藍爸說。
 
「喔!」聽到爸爸說允貞每天都來,俊宇正開心著呢!
 
「俊宇,你現在這個年紀,我希望你能多少皆手公司的事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到國外
 
去實習實習。」藍爸覺得俊與該學習學習了。
 
「爸,我……」俊宇想說話,但卻被藍爸給擋了下來。
 
「如果你這麼想跟鄭允貞在一起的話,現在就必須這麼做,等你實習回來,你就要接
 
管公司,到時你要娶她我也不反對。」
 
「老爸!你說的是真的嗎?」俊宇很驚訝,爸爸居然會這麼說。
 
「沒錯!」很肯定的語氣和眼神。「但這是先別告訴她,要是她真的愛你,我想它會等
 
你的。」
 
「恩!我知道了!」說完,俊宇就和藍爸回家收拾行李準備出國了。
 
隔日一早,允貞來到了病房,今天是假日,她想好好的陪著俊宇。
 
「俊……」打開房門卻看到空的病床,連被子都折的整整齊齊的放著。
 
問了護士,才知道俊宇昨天清醒了,允貞很開心,但為什麼俊宇會要離開呢?
 
「難道你在氣那天我所說的話嗎?」想到這裡,允貞的眼淚不禁落了下來。
 
 
 

11.

回到家中後的允貞,把自己關在房裡,暗自哭泣著,腦袋瓜裡全都是俊宇的身影,他和她的那段快樂時光,突然允貞想到了,他可以去找伯父呀!可是想想卻又不知俊宇家在哪裡,別說他家在哪了她不知道了,就連俊宇他家電話她也不知道,之前打電話送她回家的都是俊宇,這也難怪允貞會不知道了。


「對了!還有藍氏公司呀!可以去那裡找找。」雖說不知道他家地址和電話,但藍氏企業的公司她多少也經過幾次,於是允貞擦擦眼淚拿起包包就出門去了!

藍氏企業總公司

「小姐你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櫃檯小姐親切的問著。

「我想找你們的總裁,請問他在公司裡嗎?」

「請問您有預約嗎?」

「沒有耶!可是我有重要的事情要總裁,可以麻煩你通知ㄧ下嗎?」允貞開始著急了,要是連這裡都沒有辦法她該怎麼辦?

「小姐不好意思喔!您沒有預約就不行喔!」這是公司的規定,凡是要見總裁及其他高級主管都得先預約才行。

「可是我……」允貞想要在是問ㄧ次,但她不用問了,因為……

「啊!總裁他來了!你就過去找他吧!」櫃檯寫解依然親切著。

「謝謝你!」到完謝允貞便轉身去找藍爸了。

「伯父--」允貞叫著,想接近時卻被藍爸身旁的隨護給擋了下來,

「伯父,我想問你俊……」正要開口卻又被打斷了,

「他出國了!還有在公司請你叫我藍總裁,我跟鄭小姐你可沒有什麼親近的關係。」

「為什麼他會突然出國,伯…痾…藍總裁,您能讓我跟俊宇他聯絡嗎?」

「我想沒有這麼必要!如果沒什麼事的話,請你離開吧!」說完藍爸掉頭就走了,只留允貞一個人愣在原地。

剛從公司出來的允貞,心裡正難過的想著俊宇,「你真的不要我了嗎?是我錯了!你回來好不好?」



12.

  四年後……


  在美國藍氏企業的分公司門口,走出了一個高大且十分帥氣的男子,他隨手從口袋裡掏出了ㄧ支手機,撥了一通電話後說:「幫我定明早十點回台灣的機票。」語畢,他走進了停在公司門前的那台黑色轎車,回到他家去了。

  隔日一早,那男子起身進了浴室梳洗了一翻,走出浴室,把睡衣換成了一套西裝,由於那套西裝,把他的整體添加了一些帥氣,提起行李,做進了家門口的黑色轎車前往機場。

  到了下午,男子站在機場的門口,心情是開心的,興奮的,因為可以見到她了,此時在他的面前又來了一台黑色轎車,裡面的人下車道:「少爺請上車吧!」上了車後,司機便在他前往公司去。

  公司總裁辦公室裡,兩人的對話:「俊宇呀!三天後要在公司的會場裡舉辦歡迎會,歡迎你這個即將上任的新總裁,以後公司的ㄧ切,以後公司裡的ㄧ切,都要你來打理了。」

  「是!我知道了,還有一件事,爸,你之前答應過我的那件事……」俊宇提起了四年前藍爸答應過他,讓它可以娶允貞進門的。

  「哪件事呀?」什麼?老爸該不會忘記了吧?應該不會才對。

  「你說過,等我實習回來接任總裁位子後,可以娶她進門的。」

  「我是說過,不過你還沒接任,更何況,你在公司還需要適應,我不希望你為那件事,影響到你在公司的事務。」不會吧!藍爸想要賴皮?

  「爸-你該不會想賴皮吧!」

  「先把公司的是處理好再說。」語畢,藍爸變走出了辦公室,留下俊宇一個人。

  「爸應該不會反悔了吧!」俊宇開始懊惱了。

  「妳現在在哪呢?在做什麼?」他想著允貞。




13.

  「四年了,你依然沒有跟我聯絡。」允貞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裡,腦子裡一樣都是他。現在的允貞,和家人搬到了一個新住所,但雖然搬了家,她的手機號碼沒有換呀!


  「愛到妥協,到頭來還是無解……」此刻允貞的手機響起了。

  「喂!」

  「允貞呀!我是艾玲啦!你可以出來嗎?我想跟你說工作的事。」楊艾玲,允珍在大學時期交到的好友,關於俊宇的是她也都知道,而兩人說好畢業後要一起找工作的。

  「好!在哪?……好,知道了。」允貞問了地點之後就出發了。

  允貞來到了他們約好的咖啡廳裡,「艾玲-」允真走向艾玲,拉開了椅子便做了下來。

  「請問需要什麼嗎?」服務生走過來對著他們問。

  「一杯卡布奇諾。」
  
  「我也是。」
  
  「好的。」說完服務生轉身離開。

  等服務生離開後,艾玲開口道:「允貞,我剛剛找到了一份工作,是在一間叫FOREVER的餐廳裡的,他們說那裡正好缺兩位服務生,所以我就先答應了,連你我也跟他說好了,你如果不願意做的話我可以去跟他們說。」

  「恩,不用了。這個工做我可以去做。」允貞立刻說道。

  「那太好了,那麼我們明天在石頭公園前碰面在一起去喔!時間是早上10點,工作細節明天他們那裡會有人跟我們解說的。」艾玲說著。

  「好!」

  「恩!謝謝!」這時服務生正好端著她們兩剛點的卡布奇諾放在她們的面前。

  喝完咖啡後,兩人一起走出咖啡廳,「明天見囉!」「明天見!」道別後兩人就各自離去了。

  現在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允貞一個人走在馬路上,她的腦子裡,依然都是他的身影,等了整整的四年了,他真的打算不要他了嗎?

  此刻在允貞的前一個家的門口前,停著一台銀色的保時捷,車主走下車,便朝門口走去,按了電鈴,他等著屋主出來。

  「真希望可以第一眼就看見她。」俊宇滿懷期待的等著,他想給他一個驚喜。

  此刻的門開了,出來的是卻是一位年輕有為的男生,看著這位男子,俊宇有點生氣的想著:「這男的是誰?為什麼會在允貞家?我不記得她有哥哥和弟弟呀!」

  對方還未開口,俊宇就先問話了。「你是誰?」

  「奇怪,這句話是我要問的吧!你是誰?」

  「我找鄭允貞。」面對這樣的男子俊宇難免口氣會不好。

  「你說的人應該是前一家的人吧?他們已經搬走了!」見他口氣不太好,這位男子的口氣也不好的回著。

  「什麼?搬走了?什麼時候?」俊宇驚訝的問著。

  「一年前。」男子回答。

  見俊宇沒在說話,她也轉身進屋了。

  「她搬走了?怎麼會?對了!打電話。」俊宇走到車前,拿起手機正要打電話時,卻被後面兩位追打的國小生給撞了一下,「鏘!」手機就這麼摔壞了。

  「真是。」俊宇撿起壞掉的手機生氣的說著,這限她現在就不能聯絡他,

  「回家再打吧!」俊宇小聲的說著。




14.

走在街道上的允貞,她是否該放棄了,她這樣的想著。


回到家後,允貞打了通電話給艾玲:「恩!允貞。」看著手機上的來電,她知道是允貞
 
打來的。「艾玲,我想問妳,我應該放棄對他的感情嗎?」允貞覺得累了,四年來,沒
 
有一刻不想他,為他難過了四年,她是這麼的想他,那他呢?一點消息也沒有,就連
 
一通電話也不肯打是嗎?允貞想著。

「我覺得你是應該放棄了!如果他還喜歡妳,那他怎麼都沒有一通電話呢!」艾玲不
 
了解俊宇的情況,但她不願意讓自己的好友這樣難過,或許忘記了會對允貞好一些吧!

「是嗎?我想應該也是吧!畢竟我之前也過分了些。」是該放棄了。

「恩!現在就先別想太多了吧!明天要上班,早點睡喔!」

「好。」說完電話的兩人各自掛電話,允貞也躺上床,進入夢鄉了。

「愛到妥協,到頭來還是無解……」此刻允貞的手機又響起了,但她卻睡著了,沒有
 
接起電話,而打這通電話的人,正是俊宇,手機響了老半天,就是沒人回應,俊宇失
 
望的掛上電話,接著夢周公去了。

早上9點鐘,允貞起床開始梳洗,吃完早點後,就出門到石頭公園和艾玲碰面了。

允貞早了十分鐘到,但沒想到艾玲早已在那等她了:「你這麼早就來啦!」

「還好啦!剛到而已。我們走吧!」

「好!」說完兩人再公園門口招了一台小黃,前往艾玲所說的FOREVER餐廳去  
 
了。


等她們到了FOREVER餐廳,進到人事室,一位親切的男士看見她們便走過去和
 
她們自我介紹:「我是人事室的陳主任,請問兩位是楊艾玲鄭允貞小姐嗎?」

「是的!我們是。」允貞和艾玲同時回答。

「哪位是楊艾玲?」主任又問。

「我是。」

「這給妳,這是妳的,以後你們倆要負責餐廳2樓的服務,那裡都是商業人士討論公
 
事或聚餐等等的地方,千萬不可以出錯喔!因為那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那現在跟我
 
來。」陳主任把工作的名牌給他們並和他們說明工作要點後便帶他們前往工作崗位,
 
兩人也就從現在起成為正式員工開始上班了。




台長: * 韓╜ಐ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vel |
此分類下一篇:風流男戀上愛哭女 (15~23)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風流男戀上愛哭女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