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09:58:39| 人氣706| 回應1 | 上一篇

夢醉西樓石頭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醉西樓 (陳瑞)

是否 我把你真正的擁有

可為什麼 你要離開我遠走
說什麼風雨同舟 天長地久
我是真的一無所有

是否 你把我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 我還一個人獨守
說什麼生生世世 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這路口
夢裏的相思難聚首
落葉飄蕩離了枝頭

望著你我心裏難受 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我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夢醉西樓

 

以前 一首 月滿西樓 不知風靡了多少才子佳人

人人都會朗朗上口哼幾句... 才顯得有詩情畫意

而隨著時光的流逝...... 二三十年的光景 卻是

人事已非 原想 這年紀應該是知天命的時候了

 

可是卻仍然擺脫不了 情 的牽絆 命運有時真的喜歡捉弄人

閒極無聊就來個 無事生非 的鬧劇 忘了該珍惜目前的擁有

人與人間的情愫縱然是深似海 然一旦疏忽忘了 相互尊重

其結果往往會演繹出不可測的傷害....

 

無意中看到這首歌名 夢醉西樓 *** 好令我驚嘆 旋律真美

歌聲滄桑多情...... 夢醉的用詞 可意會瀟灑中帶著多少無奈

惟只能藉著夢中酒醉 多少來抒發隱藏內心的真性情

 

雖說 山盟海誓總是假 可是就是有那麼多人樂此不疲

夢醉西樓 整首的歌詞 將愛侶的心境 批露無遺.......

當然明知是錯了不可行 卻是無法回頭 這就是 宿命

 

產地 : 新店溪的夢幻石

 




新店溪夢幻石





新店溪夢幻石




新店溪夢幻石



台長: 石之傳奇
人氣(7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ADAM
白衣大士的白線不就是燕子的圖案?
( 忽略人像臉龐不說的話 )
2010-09-30 10:24:11
版主回應
很抱歉..很久沒經營此格子 (幾乎忘了)

拖延於今才回覆您.. 妳說的沒錯喔

之前也有一位石頭達人 與妳持一樣的看法

小燕子的形影... 當然意境感受隨人而異

都是人世間的真性情啦..歡迎常來瀏覽
2011-12-12 20:2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