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3:17:5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譚念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要譚念亥

我不要跟郝劭文一樣哭哭

我要沉浸在工作裡頭,忘了譚念亥是誰

我要好好奮發向上,為了給頭頂眼看看

我要曼妙的身軀,好讓自己當大明星

 

我一點都不了解為什麼我老是在打工

我一點都不了解我從中獲得到了甚麼

我只知道我每個周末要跟RITA姐共進午餐

我只知道哭到沒辦法再掉眼淚的小妹妹看到我會馬上閉嘴

 

人總是會吃點小醋,即使是朋友之間

感覺是不是很bitch,是不是有總不會常常找他的感覺

 

錢多了 慾望也多了 週年慶也跟這多了

RITA姐說她可以幫人代買

他說他有想買東西的慾望,可是他沒錢

哈哈哈哈哈哈

 

中秋節我看到小小白白皎潔的月亮

桃園真好!!!♥

 

PS.我的米奇魚跳剛自殺..........我好難過

 

台長: 蕭LUL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LU ]² |
此分類下一篇:好耐力
此分類上一篇:失控的胖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