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15:19:07| 人氣1,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妝網跟伊麗秀合辦的試用活動
提供的試用產品為~~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
收到的信封上有大大的字樣
一看就清楚明白了解是參加哪一個網站的活動所拿到的試用品
不然有時候參加太多其實真的都搞不清楚收到的東西從哪來的
 


面膜用塑膠袋另外包裹外面還貼有[伊麗秀]的貼紙

在一次的讓大家知道廠商名稱 

裡面附上一張寫文提醒通知單 也許怕大家會忘掉或是遺漏重點 回文日期處還用螢光筆做記號

這點廠商相當用心

 



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
包裝設計簡單無過多裝飾 兩邊有缺口 使用時可方便撕開不用到處去搜尋剪刀

有特別註明是FOR WOMEN



背面有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的成分 用法 用途等等說明

不過因為亮面材質加上字體顏色不是很深所以很難拍清楚

有效日期印製非常的清楚唷

從拿到的日子推算 這面膜才"出生"三個多月而已

☆☆☆☆☆☆☆☆☆☆☆☆☆☆☆☆☆☆☆☆☆☆☆☆☆☆☆☆☆☆☆☆☆☆☆☆☆☆☆☆☆☆☆☆☆☆☆☆☆☆

活氧水分子面膜

用途:含植物萃取精華 能使肌膚滋潤 保濕 讓肌膚充分吸收水分 使肌膚得到適當的保濕

永遠保有水嫩光澤

成分:Imperatacylindrical-Aqua-Glycerin-PEG8-Carbomer白茅萃取液
     Cucumber Extract小黃瓜萃取液
     Aloe Extract 蘆薈萃取液
     Kiwi Extract奇異果萃取液
     Sodium PCA保濕因子
     Seaweed Extract海藻萃取液
     Ginkgo Extract銀杏萃取液
     Commom Licorice Extract甘草萃取液
     Methyl Paraben
     Allantoin
     Urea
     Disodium EDTA
     Propylene
     Glycol
     Carbopol
     Triethanolamine
     Fragrance
     Distilled Water

☆☆☆☆☆☆☆☆☆☆☆☆☆☆☆☆☆☆☆☆☆☆☆☆☆☆☆☆☆☆☆☆☆☆☆☆☆☆☆☆☆☆☆☆☆☆☆☆☆☆



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
打開後可以聞到的香味是香茅混合著另一種味道

那味道很熟悉但我一時想不起來

袋子底部有滿滿的精華液 在還沒使用前讓我擔心敷的時候精華液會不會亂流不聽話



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
剪裁

眼睛嘴巴挖洞 只有鼻下一刀跟下巴兩刀

說真的根據以往經驗有些擔心會不服貼



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
對我而言算是大張些

眼睛以上都還好

不過下半部因為切口不過多 在我東拉西扯要讓他平貼在臉上的情況下

我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折痕還是很多



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
的精華液雖然很多 但是因為它比較稠 

所以沒有我剛以為的會邊敷邊滴的現象發生

使用的時候正值天氣寒冷之際 剛敷上臉時一陣涼意襲來

不過為了交心得還是拼了

敷了約20多分鐘後 兩頰部分的面膜還是很濕的狀態

但是......額頭部位幾乎快乾了耶 這是代表我額頭超缺水嗎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光澤透亮也白皙多了

額頭上有個小痘疤也不明顯了

不過在按摩等待精華液吸收後

臉部還是感覺黏黏的沒有清爽感

所以即使他說使用後不用清洗

我還是稍為用水清洗一下不然那感覺很不舒服

當天晚上使用後我特地不上其他保養品

WHY 我想看它保濕度的持久度ㄇㄧㄝ 呵呵

果然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隔天起來肌膚不會感覺乾乾的 肌膚觸感是QㄉㄨㄢQㄉㄨㄢ水嫩水嫩的

若是伊麗秀活氧分子面膜精華液部分能再調整一下不再那麼黏稠

我想會是一款不錯的面膜選擇

台長: 冷山玉露
人氣(1,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Le Chalier蕾夏兒~六胜肽活顏緊膚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HONEY草本纖酵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